维权人士余江帆在河北被维稳人员劫持并强行押回河南

中国公民运动网报道:河南邓州籍维权人士余江帆近日前往河北高碑店游玩,9月6号中午,遭到从北京赶来的河南邓州政府部门工作人员强行绑架带走,她将被带回河南邓州老家。

据余江帆在微信朋友圈发出的消息,9月6号中午11点多,她在河北高碑店突然碰上四个从北京过来的邓州政府维稳部门工作人员,这些人很快就把余江帆强行带到车上,到下午五点左右又从北京来了一辆警车,警察给余江帆拍了照就走了,邓州夏集镇综治办的陈姓人员指使几名年轻人强行把余江帆抬上另一辆七座车,然后开车上了高速公路。

余江帆表示,自己最近一年多以来一直没有去过国家信访局,这么久以来一直在北京务工,即便是两会期间都还在工作,即将到来的十一大阅兵,跟自己一点关系都没有。余江帆并不愿跟邓州维稳人员回老家,因为在北京还有事要处理,但是这些人完全不讲道理,强行将余江帆抬到车上然后往河南方向开,预计7号早上到邓州,对此余江帆说不知道被带回去后会受到什么对待。

余江帆家原在河南省淅川县香花镇,因南水北调西线工程而全家移民至邓州市夏集镇,2013年搬迁后发现安置房存在重大质量问题,其父与多位村民前往省政府要说法,被带回后遭到关押不久去世,余江帆亦因此而被以“寻衅滋事”罪判刑三年六个月,2017年11月7号出狱后坚持维权,期间参与了很多公民活动,包括聚会以及声援关注良心犯,主要活动在北京地区,因此成为当地政府重点盯防对象,每到敏感日期都会被带走控制。

关于余江帆此次被带回河南后的情况,本网将会持续关注。

本文发布在 公民报道.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