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士辉律师治病被阻 张坤乐六四前夜被刑拘

@独立记者汪龙:刚刚过完自己25周岁生日的广东陆丰籍青年张坤乐,被当局以寻衅滋事的罪名刑事拘留,据信此次刑拘与他长期关注中国民主事业的发展有关。

张坤乐出生于1989年5月末,在他出生时,中国北京以及其它大城市正在发生着以追求民主为主要诉求的大规模学生运动。而这场运动最终以中共当局暴力镇压,并造成大量平民死亡而收场。25周年过去了,当年的暴力镇压最终造成多少平民的死亡依然没有准确的数字,当局依然对这场镇压讳莫如深并极力掩盖……

@政治学微博课堂:到底何谓邪教?这个问题似乎不那么容易回答。当然,最糟糕的是把自己所不赞同的教派统称为邪教。近现代政治文明史的进展,其重要特质是宗教宽容的进化。但是,今天人类在这一问题上的挑战仍然是巨大的。

@砀山公民在上海B:11:26分叶洪霞(@寻找公平的路):#紧急围观#[怒][围观][话筒][话筒][话筒]本人叶洪霞因参加“接替贾灵敏,普法大接力”,在普法现场被警方控制,敬请广大网友紧急关注并扩散!电话:13911872899

沈零零壹小:beidaijin 快讯:驻京日本记者新贝宪弘闻被北京警方带走。6月3日,北京维权人士倪玉兰,因前往石榴庄参加李冬梅举办的《普法大接力》被警方强行塞入汽车后备箱,送回家中,过程中受伤,日本《中日新闻》驻华记者新贝宪弘获悉这一情况后,前往倪玉兰家中探望,结果被守在门外的警察带走,目前情况不明。

@王清营太太新号:清营最喜欢的就是看书,经常手不释卷,每次搬家,最多就是书,真的是又贵又重,他说那是他一辈子最大的财富。大家可寄名信片到: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五龙岗村白云区看守所,邮编:510550,收件人:王清营(B208仓犯号2035,唐荆陵(B110-14A2031),袁新亭(袁朝阳B203-14A2033)你们的关心是他们最大的安慰.

zxlg05:[强烈关注]关于刘士辉律师的消息:刘律节前做了脑部核磁共振检查,检查的结果是:垂体微腺瘤、尺寸是0.5cm*0.8cm(此瘤已属于很大的瘤,最大的瘤是1cm*1cm);刘律要求到北京进行治疗,当地安全部门不予外出治疗;且因前三天是假期,只能今天在赤峰市人民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检查需要持续数天!

@律师刘卫国:【郑州警方违法】#郑州常伯阳案#刚刚感到的@王宇律师递交会见@常伯阳律师的法律手续,再次遭李姓警员0125515 非法拒绝!郑州警方势将违法进行到底!中国的法律管不到河南?

@贾灵敏家属:今天下午四点,邮局送来一封挂号信,是郑州市十八里河分局寄来的。是逮捕通知书,写到;经郑州市管城回族区人民检察院批准,我局于2014年5月30日15时对涉嫌寻恤滋事罪的贾灵敏执行逮捕,现羁押在郑州第三看守所。

本文发布在 公民报道.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