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帝:请全世界看看中宣部在干什么

中共的中宣部有多卑鄙无耻,如果你没看到也没有听到,那么你连做梦都想不到。 

今天就请全世界看看卑鄙的中共中宣部,在香港广大民众为了他们的自由民主,合理合法地进行诉求时,那些见不得人的东西在北京大楼里都想些什么,又干些什么。 

干什么呢?就是要隐瞒真相,造谣诬蔑,以此打压香港民众的抗争精神,反对他们争取自由民主,欺骗大陆那些傻子一样的民众,防止他们也像香港民众一样起来彻底推翻中共。

为此,中宣部近日挖空心思,又弄出一个《关于当前局势的宣传要则》,并印发“指导”中国大陆几乎所有媒体。 

为避免断章取义,让全世界看清中共欺瞒世人的嘴脸,现将它的“要则”全文公布,并希望香港民众也能看到中宣部这个所谓《宣传要则》,更加坚定他们抗议中共的决心。

一、严禁正面报道香港市民的任何民主自由诉求。

二、充分使用政府掌握的话语权,占领舆情制高点。按以下三个之争为事件定性:爱国于港独之争;和平与暴力之争;法治与动乱之争。

三、 突出报道以下几个方面:突出报道游行队伍中出现的港独标语和英美国旗。尽量避免在图片和视频中出现有关民主自由的标语;突出报道示威者冲击政府机构的行为;突出报道示威者涂鸦国旗,国徽和任何政府徽章标志的行为;突出报道示威者武力对抗警察的行为;如果有警察受伤,更要大力报道;突出报道相关市民的不满情绪。如有在港外籍人员表示不满和抱怨,更要大力报道;

四、严禁以以任何形式报道民众中理解同情甚至支持示威者的声音。

五、对于境外流入的警察使用暴力的视频和图像,必须在第一时间迅速屏蔽删除。绝对禁止在微信微博以及任何社交媒体上散播。

六、对于境外流入的示威者向机场滞留人员表示公开道歉的视频图像,必须在第一时间迅速屏蔽删除。绝对禁止在微信微博以及任何社交媒体上散播。

把香港祸害到今天这个地步,根子完全在中共。

你可能会问:港府没责任吗?当然有。 但既然不是民选的港府,港府就只能看中共脸色。

所以说:根子在中共。中共就是乱港、祸港的罪魁。

香港民众这几个月真正要抗议的不是林郑月娥,不是香港警察,就是中共! 只要中共一党独裁专制不变,只要中共政权不垮,香港就永无宁日。

中共不会让一个拥护香港民众争自由民主的人做特首。

最好的形势也不过是他们“审时度势”,做一点妥协,做一点绥靖,然后就会更加阴险更加疯狂地想对策,进行报复。中共什么时候吃亏过,除非他们感觉到“打”不过你。只要它觉得它你强大,就一定不会认输,一定不会吃亏。 所以说,即使这一次香港民众胜利了,那么,今后香港民众的日子也只会更难过。

香港广大民众,特别是那些年轻学生,他们比谁都清楚。只要他们想在香港发展,他们最大的敌人不是别的,就是中共独裁专制对香港的影响。

看看中共七十年历史,他们什么时候汲取过教训?什么时候改邪归正过?什么时候又真正向人民道过歉?前几天美国新闻发言人喊出中共是“流氓政权”,这就是对中共最准确的定位。美国新闻发言人以及众多议员可能不一定很清楚,无数中国大陆民众早就把中共定义为“流氓政权”,而且不是一般的“流氓”,是自有人类史以来最邪恶、最奸诈的政权。

七十年来,他们一天也没有想为这个国家好过。只要你看到他们所谓是在为这个国家,那就一定是他们感到快要完蛋了,再不做些改变,就会垮台。

1978年所谓改革开放,就是因为中国大陆经济已在崩溃边缘,用他们自己的话说,中国有被开除球籍的危险。至于这几十年来,中共大小官员每一天想的都是如何让自己发大财,然后把老婆孩子送到文明的西方,要么接受优质教育,要么享受高度文明的生活,或两者兼而有之——更有一些中共高官退休后同样去那边享受人家西方的高度文明。

正因为是这种流氓政权统治、教育、洗脑,才会出现在澳大利亚留学的那一群流氓留学生。当然,现在大家都知道了,那些流氓学生,带头的几个都是高官子弟乃至子孙,而且互联网上已把他们的爸妈包括祖辈的大名都晒出来了,其中有做祖辈的省长、副省长,有做父母辈的是中央组织部官员。

现在的情形是,不仅那些流氓龟孙子害怕了,他们的父母还有祖辈也如坐针毡,因此,他们又动用手中的权力,将网络上有关这些流氓留学生的流氓“爱国”口号的视频删除得一干二净。可惜,在信息时代的今天,他们的流氓行径,再也洗刷不掉。事件出来后,本人说过,这些流氓留学生不得不把那句流氓口号即“CNMB”一辈子都背在身上,直到化成骨灰,陪着他们的灵魂并拉着他们的父母以及祖辈一块儿下十八层地狱。

这是上天对他们最好的报应! 所以说,中共不亡,不仅会祸害香港,还会将中华民族带入万劫不复的深渊,这一点,从这些流氓留学生中我们可以看得一清二楚。

转自:民主中国

本文发布在 反送中, 观点转载.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