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警察开枪引质疑 郭飞雄身体状况堪忧

汪艳芳1:我与唐荆陵结婚纪念周年: 05年唐荆陵因办理太石村案受当局压力无所可接收 08年的5月25日我工作单位因国保警察压力,与我解除劳动合同,两个人都失业. 11年的5月25日我们被分别关押在不同地点做牢,长达5个多月 13年的5月25日,两人被带到派出所传唤 14年5月25日,唐荆陵被关在拘留所.求上帝给我们信心!

荣剑2008:说到警察开枪,有些人喜欢说美国警察只要掏出枪来,被执法人如稍有不当举动,就有可能被击毙。拿美国说事,请别忘了美国公民所享有到的各项不可剥夺权利,这些权利中国公民有吗?仅就一个沉默权和要求立即见律师的权利,我们哪个在警察面前有这样的权利?

慕容一村:我的朋友,画家郭健@郭健guojian 刚刚被警察带走。

肖-雪慧10:【贵州击毙事件经过,目前似只有两个大不一样的版本】贵州三穗县公安局昨下午发布了一条“一男子酒后持刀砍人被击毙”的消息,跟最初由中青网文章对事件经过的描述仅一点相同:警察进入了死者住所。而按中青网“第三枪打出门外”的描述,警察是在屋内开的枪。怪异的是,其他媒体至今对该事件保持静默。

汪艳芳1:今天是端午节广州天气炎热.上次律师经过3次交涉见过他被看守所警察踢,生活艰苦没洗涤品,钱未收到.5月28.30日两天申请第二次会见遭拒,唐荆陵是”非暴力公民不合作”运动发起人基督徒,唐荆陵给外地网友寄的非暴力书被广州警察无理收缴.大家要警惕随意使用”寻衅滋事””非法出版物”口袋罪名!请立刻释放唐荆陵!

吴魁明律师 :#自由飞雄#日前陈光武律师再次会见了郭飞雄。目前飞雄身体状况很糟,双下肢无力,腰腿痛很厉害。其姐是医生,判断他可能因绝食导致内循环紊乱,而同时监仓生活条件恶劣,营养匮乏,以致身体状况无法恢复正常,且会越发恶化。 恳请各界朋友密切关注狱中受难快一年的郭飞雄的身体状况!

王清营太太新号:王清营十个月大的儿子和他的家人,盼着他安全回家,请大家关注。

砀山公民在上海B:紧急扩散![怒]鲁颜13301192014。翟岩民、渔夫、刘星等几人被带走,武汉请联系鲁颜。武汉有方便的朋友请联系鲁颜,鲁颜开着车不方便打字,可以接电话! 李高和王芳去武汉梨园派出所查找上午被抓的王福磊,翟岩民等六人,被国保控制。 分管领导刘文庆02786831022 02786822866 梨园街派出所027-86831022

本文发布在 公民报道.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