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维稳越不合法,越不合法越维稳

@王甫律师:  当维稳维到购买火柴都要实名制、甚至禁止销售使用火柴、满大街大爷大妈都是信息员,似乎处处是暴恐、时时有敌情时,6名男女在众目睽睽之下将一名花季女孩活活打死。对照各地轰轰烈烈的维稳风潮,这无疑是莫大的讽刺。它说明了一个残酷的事实:任何忽视矛盾本身的执法运动都和保护公民安全没多大关系。

@笑蜀:美英法日德固然没有维稳之说,甚至印度之类中国瞧不起的国家,也没有维稳之说,正常国家都没有维稳之说。合法自然稳定,这样的国家不必颠覆,也不怕颠覆,无须法治之外的刻意维稳。一直把维稳当头等大事,只能证明自己不合法。越维稳越不合法,越不合法越维稳,如此循环刺激,想不死都难,哪还用得着别人来颠覆。该死的死了不足惜,只可怜这社会,天天坐过山车被维稳折腾得七荤八素……

@清华孙立平: 尽管不同的事件有各不相同的具体原因,但整个社会不断增长的戾气,恐怕是不能忽视的背景。//@清华孙立平: 有网友说,招远事件,你怎么不说几句?真的不知道说什么了。90年代末期,我就曾经提出,中国有走向西西里化的危险。当一个社会语言的功能丧失,暴力就会成为另一种语言。

@段郎说事:#段章取义#:遇有危难,无论是旁观者还是受害人,在不能判断事态发展的趋势以及有可能对自身造成的伤害的情况下,我都不建议见“难”勇为。最有效的对策,就是尽可能保存证据,想办法赶紧报警,让我们警察或相关人员来为你们力排危难,而当警察赶到时,请为我们警察现场执法提供便利,以免误伤。

@刘士辉:各位朋友:经过在赤峰市医院连续三天的检查,我在上海市浦东一看期间晕厥及右手拇指食指麻木的病因已基本查清。今天赤峰市医院头部(高场)增强扫描核磁共振结果示:“垂体内异常信号结节,不除外微腺瘤,建议复查。”医生说我因病晕厥后,头随即枕于胳膊某处,可能是挤压或者碰压了某处神经,造成两根手指神经麻痹。两种病情都需要尽快积极治疗,防止病情进一步发展。刘士辉  2014年5月31日

@戴春:今天下午沃尔玛方向常德店工会发出调解方案,以诉讼成本的名目支付69名工人每人3000元。此调解方案被员工全票否决。在本月26、27日的仲裁中,令人匪夷所思的是,资方首席代理律师姜俊禄竟然是全国总工会的法律顾问,全总法律顾问与工人和基层工会对簿公堂,前所未有,天大的笑话!

@隋牧青:火柴实名管控是个好创意:告诉我们以下真理:星星之火确实可以燎原;火星尚未管控,同志仍须努力;火柴的兄弟火机居然漏网,还有能打火的石头也漏网,有渎职,要追责。

@律坛怪侠 【求援】新公民张昆无端被刑拘在徐州看守所,第二次了,其家属不愿为其聘请律师,我有张昆事先签署的委托书,作为张昆的朋友,特向湖南岳林律师事务所冤弱法律援助中心提出救援申请,冤弱法律援助中心能否提供帮助?能否指派律师为其辩护?抑或能否支援律师办案费用?

王爱忠妻子: 和律师去天河看守所,看守所这边不给律师会见,需要预约并要求6月3日下午再过来!想给王爱忠存点钱也被拒绝,说现在不给存钱了!3号、3号感觉那么的久远!请大家继续关注王爱忠,liusi即将到来朋友们也请你们保重!再一次感谢一直呼吁、声援、关注的朋友们!

 

 

 

本文发布在 公民报道.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