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将至公民受难 父母妻儿难相聚

Tshin:胡佳 ;77岁的妈妈哭着打来电话:“胡佳,妈妈爱你!保重自己。生命是可贵的。一定要活下去,不管环境多恶劣。我们都要活下去。我们等着你。” 我明白她要表达的意思。我给花草们浇足了水,收拾了一些换洗衣服。在家里静等了。门外一片寂静。国保来吧,共产党来吧。我在这里。

王爱忠妻子:马上开始端午了,不知道王爱忠会在看守所里度过怎样一个端午!今天宝宝不知道什么原因一直哭闹,一般没有事情这个时候王爱忠都会回家帮我带宝宝!宝宝比起我来更喜欢爸爸抱!可能小小的她就知道爸爸的肩膀比较温暖!看着宝宝的可爱模样我觉得我更要坚强,我相信我老公是无罪的,请朋友们持续关注王爱忠

律师夏霖:华一所整体已通过今年司法局年检。哈儿与屈振红暂缓考核。敬谢各届关询!

老沈04重回:【鲍-彤被带离北京,家人不知其去向】

苏州吴英:旁听人员范木根儿子范永海被抓,紧急大家关注,请大家转发。

律师陈建刚:经张昆母亲确认,张昆再次走进班房。张母一如既往地不愿委托律师。

王江松-:【劳工三杰引领时代潮流】今天,取保候审的深圳迪威信工人代表吴贵军出狱,此前刑满释放的广州工人代表孟晗、因证据不足而获释的被东莞警方刑拘的劳工公益人士林东等广东劳工界数十人前往迎接。地方政府需要反思,用刑事惩罚手段压制工人的维权行动是否可以真正达到维护社会稳定的目的?抑或适得其反?

郝劲松:中国籍外媒女新闻助理新健【音】日前被警方刑事拘留,罪名“寻衅滋事,此前,新健曾协助采访仆志枪律师。

李方平律师:【 吴魁明律师被限制出境 】吴魁明律师和老婆孩子以及岳父岳母等亲人准备去印尼旅游,居然在广州白云机场被边检拦截,不让出境,也没有任何法定理由。

本文发布在 公民报道.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