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再教育营”被曝秘密关押大批基督徒

近年来,中共在新疆再教育营关押数百万名维吾尔人,遭国际社会谴责。近日,外媒披露,新疆再教育营内,还关着大批基督徒,由于中共严密封锁消息,他们在狱中的悲惨遭遇无人知。

近日,长期关注中共迫害宗教信仰与人权状况的《寒冬》杂志刊文说,新疆再教育营相关情况2017年被曝光后引起国际关注。2018年新疆当局又对基督徒展开多次大规模抓捕行动,并将众多受害信徒关入再教育营。

“新疆再教育营”被曝秘密关押大批基督徒

外媒披露,新疆再教育营内,还关着大批基督徒,由于中共严密封锁消息,他们家人都不知道他们在狱中的悲惨遭遇。( GREG BAKER/AFP/Getty Images)

这也意味着再教育营已不只用于关押维吾尔人。报导说,当局严密封锁被关于再教育营中的基督徒消息,他们具体状况无法被外界得知,就连亲属也都被强制断绝一切联系。

据悉,这些受害信徒宛如人间蒸发,不少人至今生死不明。

新疆“再教育营”关押百万人

2017年8月,联合国的消除种族歧视委员会引述可靠报告,指控中共将百万的新疆维吾尔人,秘密拘留在“再教育营”强制洗脑。

2018年11月,15个西方国家的驻华大使,联署致信新疆党委书记陈全国,要求他讲清楚侵犯新疆维吾尔人权利的情况,同时美国也正在考虑对陈全国和其他涉嫌践踏新疆人权的官员和公司实施制裁。

当时美驻华使馆在一份声明中说,美国自2017年4月,得知中共在多个再教育营里拘压80万以上、甚至近200万维吾尔人的信息,且一直对此警觉。

声明还说,美国将继续呼吁中共结束类似的适得其反政策,并立即释放所有被任意拘押的人,美国政府将致力于对那些犯有侵犯人权罪行的人进行问责,包括针对那些新疆官员进行制裁。

今年4月3日,包括43名美国参、众两院国会议员,联名致信国务卿蓬佩奥、财政部长姆努钦和商务部长罗斯,呼吁制裁严重侵犯穆斯林人权的中共官员,包括主政新疆的陈全国。

这些议员在信中指责中共政府和官员,合谋或指使了新疆不断发生的侵犯人权行为,这些行为可能构成反人类罪行。

7月份,22个西方国家驻联合国大使联名致信联合国人权理事会,批评中国在新疆地区大规模拘押维吾尔族等少数民族。

中共密令曝光 镇压越演越烈

除新疆“再教育营”关押基督徒的问题外。6月份,《寒冬》杂志也曾披露,一份多省份密令显示,中共对基督教系新兴教会的残暴镇压越演越烈,如今各地将陆续发起新一轮镇压行动,该教会成员命在旦夕。

报导说,基督教新兴教派近年迅速窜起,信徒人数暴增,也因此成为中共政府的眼中钉。在去年短短一年内,中国各地已有将近2.4万信徒,因正当信仰活动遭迫害,其中逾万人被捕、20人遭受非人道酷刑致死。

报导说,中央下达密令,串连各省份分别进行镇压行动,同时借着统战部之力扩大宣传范围,并煽动全国范围内的民众抵制这些宗教。

报导指出,在中央灭教密令安排下,江西省政府目前采取“媒体宣传、民间洗脑”的方式,合理化大规模镇压宗教的事实。

河南省打着“扫黑除恶”的旗帜,定额抓捕基督教新兴教派信徒;安徽与甘肃省则保持传统突袭抓捕的做法,先对教会据点探底,再派员闪电出击、一举抄家。

转自:新唐人

本文发布在 时政博览.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