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浩:关于我弟弟程渊被失踪的说明

本人程浩,是程渊的哥哥。昨日从网络获悉程渊失踪,本人今天下午乘飞机到深圳程渊家中寻找其下落,被程渊妻子告知程渊于2019年7月22早上9点被长沙市国家(安)局从深圳家中带走,目前关押在长沙市国家安全局看守所,罪名为颠覆国家政权罪。   

程渊是公益从业人员,其多年来一直从事反乙肝歧视、关注计划生育政策工作,具体的内容是帮助乙肝携带者争取平等就业机会、关注计划生育政策问题等。据我所知程渊这么多年的工作是完全公开的,其从事和推动的工作均是符合中国法律的,是关注和帮助注弱势群体的好事,是对社会和国家有利的行为,我和我的家人对程渊被如此重的罪名刑拘感到震惊和不解。我明天将去长沙,了解程渊被关押的具体情况和被指控哪些事实。    

我和我的家人始终认为程渊是善良而谦卑的人,我们会一直坚定的支持程渊。感谢社会各界对程渊的关注,请大家继续关注程渊。

程渊的哥哥程浩   +8618168003044,推特@南京程浩

2019年7月25日深夜

公民推荐

本文发布在 时政博览.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