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怡案最新进展:被加控“非法经营罪” 狱中消瘦很多

中国公民运动网报道:2019年7月17日,王怡的代理律师张培鸿再次前往成都市看守所申请会见王怡未果,成都市检察院向律师提供的消息为:7月14日王怡案侦查终结,案件已经移送检察院,王怡涉嫌两项罪名: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和非法经营罪。王怡牧师在狱中瘦了很多,但精神状态不错。

成都市检察院还向律师透露,129教案另两名被羁押人员李英强和覃德富的案子并没有并案处理;王怡表示由家属聘请律师。

王怡被羁押逾7个月以来,律师多次申请会见未果,现在案件已经移送检察机关,不知近期律师是否能获准会见。从王怡被以涉嫌“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刑事拘留、逮捕,到加控涉嫌“非法经营罪”移送检察院,显然当局欲重惩王怡。

由于129教案所有被羁押人员均未获准律师会见,所以目前仍被羁押的王怡、李英强及覃德富的详细情况仍处于未知状态。但从部分获释人员披露的情况看,在被羁押期间无一不遭受了酷刑及不人道对待,包括刑讯逼供、强迫吃不明药物、被逼录像等。

本文发布在 129教案, 公民报道.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