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四年努力 李文足首次在监狱会见丈夫王全璋

中国公民运动网报道:2019年6月28日下午2点,在经过四年的漫长等待后,李文足终于见到了被关押在临沂监狱的丈夫王全璋,这是自2015年7月王全璋被羁押以来首次获准会见。

李文足与709案的妻子们根据临沂监狱电话通知到达临沂监狱会见室前,却遭现场100多名便衣和不明人士各种干扰和阻碍。陪同李文足的709家属王峭岭介绍了会见前的现场情况:临沂监狱北大墙外,刚一下车,见超市门口大多是便衣,还有便衣雇佣的人。临沂监狱门口,上百便衣,拉警戒线,便衣用雨伞挡住摄影记者和我们的手机镜头。把一个记者搡到地上殴打。闸门后站岗的狱警吼李文足:没到时间呢(下午两点)!站到后面去!要不取消你的会见资格!

会见前临沂监狱门前遍布的便衣

李文足与6岁的儿子及王全璋的姐姐终于如约见到了王全璋。短短的30分钟会见结束后,李文足表示见面后对王全璋的精神状况更为担忧,她形容丈夫性情和外貌大变,情绪焦躁,面色发黑,非常苍老。会见中王全璋担心李文足及儿子的安全,并嘱李文足未来两个月不要再来探监。

709案遭到抓捕的王全璋律师被控以“颠覆国家政权罪”秘密审判,判处四年零六个月有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五年。2019年4月29日王全璋被移至山东省临沂监狱服刑后,其家属先后两次前往监狱要求会见被以“会见室装修”为由阻止,直到6月28日王全璋在被羁押、隔绝四年后终于与妻儿、姐姐首次相见。

本文发布在 公民报道, 王全璋.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