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不懈抗争 李文足获准将于6月28日探视王全璋

中国公民运动网报道:709案遭到抓捕的王全璋律师被控以“颠覆国家政权罪”秘密审判,判处四年零六个月有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五年。2019年4月29日王全璋被移至山东省临沂监狱服刑后,其家属前往监狱会见被以“会见室装修”为由阻止。6月24日,李文足、王峭岭、刘二敏、一行再次到达临沂监狱,24日上午临沂监狱明确告诉李文足,6月28日可以会见王全璋,具体时间段提前两天再通知。

李文足在临沂监狱外遭到不明身份人围攻骚扰

王全璋自2015年7月9日被抓捕至今,家人无法自主获知他的任何消息,家属为其聘请的律师无一获准会见,连法庭开庭家属都未被允许参加旁听,得知王全璋被送往临沂监狱后,5月份李文足依法前往监狱要求会见却被无情拒绝。四年来,王全璋律师的处境一直受到国内外的广泛关注。

在临沂监狱会见室外面的一份会见安排表上,监狱方并未注明王全璋的监区,虽然表格上显示监狱会见室可以会见了,但是监狱方却对王全璋的父母讲:王全璋的会见,等监狱电话通知。

为了尽快见到丈夫,李文足于6月20日曾到司法部抗议,控告临沂监狱及山东省司法厅违法剥夺家属与王全璋的会见权,并要求司法部监督和纠正山东当局的违法行为。

王全璋被抓捕后,李文足开始了漫长而艰难的救夫行动,四年来,李文足一直未停止过为丈夫奔走呼吁。数十次往返于北京-天津,从公安局、看守所,到检察院、法院,呼吁、控告,寄出的300余封控告信如石沉大海。在为丈夫的奔走呼吁中,李文足遭受过监控、软禁、绑架、逼迁、脱衣检查、死亡威胁等迫害。李文足的坚持、勇敢使她荣获了由“中国公民运动”颁发的2017年“杰出公民奖”及美国艺术家团体颁发的2018年“捍卫言论自由奖”。经过四年来不懈地抗争和努力,李文足终于有望于6月28日探视丈夫王全璋。

本文发布在 公民报道, 王全璋.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