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居民曹礼淑一家遭遇暴力殴打住院 家被强拆

中国公民运动网报道:重庆市荣昌区昌州街道黄金坡社区二组二十号曹礼淑(电话:15923177931),2019年5月19日晚8点多钟,荣昌区昌州街道黄金坡社区张文君、余德龙、余志龙等二三十人破门而入冲进其住宅,将曹礼淑双手反扭,抢夺其手机;并将其74岁的老母亲采用拖拽的方式控制,导致其腿伤复发及浑身疼痛,右脚半月板损伤加剧,当晚12点由尾随而至的警察送入医院骨伤科治疗;其年仅9岁儿子也被连扇耳光受到惊吓;闯入者还撕毁了墙上张贴的法律条文及习近平的画像。

住宅被强拆后一片废墟

5月20日曹礼淑在护理住院的母亲回家途中遭到不明身份人劫持被限制人身自由,随后被逼迫喝下洁厕剂,曹礼淑到荣昌医院被送进重症监护室紧急救治洗胃,现转入荣昌区医院消化内科九楼52病床。就在曹礼淑一家遭到上述恐怖对待后,其合法的住宅被夷为平地,家中所有的财物不知去向,同时被强拆及洗劫的还有曹礼淑的母亲李开先、弟弟曹礼君、曹礼彪等五户人家的合法住宅及室内的所有财物。

目前为止,受害人曹礼淑及母亲仍住在医院接受治疗,住院数天无人过问,因强拆造成家中所有的生活物品不知所踪,导致一家人生活难以为继,一个贫困的家庭有两人因遭受暴力而住进医院,没有人护理,更无力支付医疗费。曹礼淑希望外界及相关职能部门能够依法行政,尽快解决一家人的基本生存权问题。

通过当事人以上的陈述,曹礼淑一家遭受的暴力对待及随后合法住宅被强拆,整个事件中警察都出现在现场,可以判定这是一起由政府部门主导或者是有关部门默许的非法强拆、非法剥夺公民基本生存权及人身安全的严重违法事件。

本文发布在 公民报道.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