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师通报唐荆陵、王清营、袁新亭、刘士辉等良心犯会见情况

@隋牧青律师:本月18、19日连续两天我与刘正清律师一道前往白云区看守所会见王清营(刘律会见唐荆陵),所方以提审中及手续问题为由两次非法拒绝我会见。19日在一便装领导带领下,众警(043444罗翔030618女)对我围攻,言辞辱骂、威胁殴打。投诉至市局监管谢科处,又遭其辱骂。
@隋牧青律师:昨天上午第三次赴白云看守所,终于得以会见王清营。铁窗下的王清营,精神状态尚好。曾被市局国宝抽过几十耳光,因其不配合陷害唐荆陵、袁新亭的阴谋。罚蹲地一个多钟,并被强迫每日劳动。监仓约20平米住30余人,睡觉翻身难,每日两餐差过猪食。生活虽苦,已经适应,且受同仓尊敬。他感谢外面朋友的关注、声援!
@葛文秀律师:今天下午顺利会见袁新亭(朝阳),袁英雄精神状态非常好,他感谢南方朋友的挂怀,请大家不要担心,他一切正常,他没有受到虐待。请大家放心。
@青石律师:【会见刘士辉】1、5月21日上午十时,在我提出会见要求44个小时后,浦东新区看守所安排我会见了刘士辉律师,会见了一个半小时;2、刘士辉看上去非常憔悴,他甚至一开始都没有认出我,当我说对不起士辉我来晚了朋友们都非常关心你向你问好,他有点激动,一度哽咽;3、他正在生病,身体状况非常不好。
@维权网:2014年5月23日凌晨5点,家住北京市广和路2号楼的赵勇的家,被政府出动大批警察和黑衣人强拆,强拆过程中,当事人赵勇头部被打受重伤,在垂杨柳医院匆匆包扎后,被警察带走失踪,现其家人和律师均联系不到他。本网信息员拨通当事人妻子王女士电话:13661259713。王女士称,事发时她带着孩子在另外的地方睡觉,当她得知现场情况后,打电话报警,警察说他们就在现场,并说他们上不去。但此时的赵勇已经被打伤,头部鲜血直流,左手手臂被打骨折,后被警察送往医院匆匆包扎后带走。家属和律师现在均无法联系到赵勇。
信息员拨打赵勇的律师余文生的电话(13910033651),但电话关机。
本文发布在 公民报道.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