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宋庄6名艺术家在南京失联

中国公民运动网报道:2019年5月28日下午,居住在北京宋庄的艺术家追魂、原国镭、贾穹、庞勇、赵金鹤和程延安等人在良心运动的巡展途中在南京全部失联。

据追魂的妻子刘立姣消息,六位艺术家的电话、微信全部联系不上,也不知他们失联的具体地点,估计在南京总统府、秦淮河一带。

2019年被认为是政治敏感年,为了维稳当局大规模地抓捕异见人士及人权活动人士,仅5月份以来的不完全统计,就有安徽沈良庆被控寻衅滋事罪刑事拘留;北京张宝成被警方抄家后带走;安徽周维林被传唤逾22小时,手机电脑被查扣;湖南欧道齐被以寻衅滋事罪刑事拘留;马萧(谢强)被以寻衅滋事罪刑事拘留30天后获释,手机电脑遭扣押;邓传彬被以寻衅滋事罪刑事拘留;王默被以寻衅滋事罪刑事拘留;尹旭安于5月13日失踪至今无消息;“墨谈国是”微信群群友、图文义工老徐被警方带走并抄家……这些个案还不包括上访人员在进京途中被拦截扣押后遣返关押,等等。

本文发布在 公民报道.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