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9家属李文足:又搬家了

我家房东涨房租了,一下子就涨了1000块钱。难以承受之痛,只好另寻居所。

房子马上到期,所以,我们709四姐妹只能在山东五天,进行“李文足千里寻夫第2季”的活动,周五晚从济南赶回了北京。

709家属经历的逼迁,现在想起来还惊心动魄!倒是我没有直接吃到逼迁的苦头,因为在石景山住的房子是梁小军律师的岳父岳母。尽管警察在半夜把梁律师和岳父叫到派出所威胁恐吓,梁律师岳父母顶着巨大的压力坚持不逼我搬家。他们替我挡住了逼迁!       

去年,我秘密的在昌平给儿子找了一个幼儿园,也秘密的租了一处房子。后来发现,儿子的幼儿园没有被警察强迫开除儿子,于是,我就搬到了昌平流星花园。流星花园从一个没有安保的普通小区,逐步升级为保安措施严格的小区,记者来我家采访也越来越不方便了。正好我的租房合同到期了,房东大幅度提高了房租,我只好又搬家了。       

我的家当很少,我把被褥衣服用床单包了3个大包袱,把锅碗瓢盆装了一个大箱子,开车运了几趟就算搬完了。      

这几天忙得忘了上网,突然有朋友问我:听说你们被绑架了!       

我赶快写出这些情况,向大家报平安,再一次感谢朋友的关心和支持!                  

李文足2019年5月26日

本文发布在 王全璋.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