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江松:春风服务部工作人员林东重获自由

王江松:今天是5月21日,劳工公益机构深圳春风劳动争议服务部工作人员林东重获自由。4月24日,东莞警方以林东涉嫌寻衅滋事对他予以刑事拘留。在以庞琨、刘正清领衔的律师团据理力争下、在720名劳工界和社会各界人士的签名声援下,东莞警方终以"证据不足"释放了林东。

王晓渔: 维稳的逻辑,是不惜一切代价将不稳定的因素消灭在萌芽之中 ,却回避了维稳本身是不稳定的根源。每次出现不稳定的事件,不是反思维稳模式,而是加大维稳力度,形成恶性循环。维稳成为一只怪兽,非常强大,但维稳可能 也会成为压垮这只怪兽的最后一根稻草。维稳付出的最大代价,就是稳定。

杨学林律师:【严重关注上访群众被精神病问题】今天上午接待了一位上访者。她被截访者打残后,又被抓进看守所,还要送精神病院。因家属拒绝签字未能送,而同监室一位上访者被送去。她被以莫须有之罪判刑后,要写上诉状,不给笔纸;向监所检察官口头要求上诉,不予理睬。现在她要申诉控告,我决定帮她。

本文发布在 公民报道.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