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节前夕北大多名左翼学生遭遇强迫失踪

中国公民运动网报道:4月29日邱占萱等五名北大在亦庄打工下夜班的学生遭遇强迫失踪,而同一天早上沈雨轩在校园里也遭遇强迫失踪。

据北京人权活动人士胡佳介绍,4月28日结队前往亦庄打工、体验劳动的北大马学会邱占萱、焦柏榕、孙嘉言、李子怡、王瀚枢等五名学生,在家29日早晨8点下夜班后在亦庄工业区全部失联。而当晚他们在厂内打工期间一直有警察跟踪骚扰。

此外,4月28日晚间22点30分,沈雨轩与一名北大同学在医学部正常自习时被警察、学工和保安的暴力对待。期间,沈雨轩在上厕所时几名男警察直接踹开女厕所门将沈雨轩粗暴拉出撂倒在地后,反剪双手带走。另一位同学被拖上警车,同样遭遇暴力对待,被矿泉水拨了一脸。约谈至凌晨两点,警察放下话:如果敢出校门,直接被带走。4月29日早晨,沈雨轩与外界失去联系,直到下午三点,据知情同学透露,打通沈雨轩母亲的电话,其母亲称和沈雨轩在北京的某个地方,电话里传来沈雨轩的叫喊:我不好,我被软禁了!

胡佳在推特上称,2018年的这个季节,北京大学岳昕同学因为被校方骚扰受到海内外关注。岂知之后她的同学们人人受到远超过她的骚扰和压制。一年来北大已经完全“1984”化。前北京市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北京市国家安全局的党委书记邱水平调任北京大学党委书记。以国安和国保密织的国家黑社会势力网络完全控制了北大。

本文发布在 公民报道.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