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四酒案”之罗富誉庭审:判囚三年缓刑四年

中国公民运动网报道:4月3日成都“六四酒案”系列庭审进入第三天,四君子之一的罗富誉出庭受审,成都市中级法院周边一如前两天仍然是戒备森严。不出所料,罗富誉同样被判处三年有期徒刑,缓期四年执行。

罗富誉的妻子高燕在庭审前夕发表声明指:我没有见到丈夫三年了,可以死难学生肖杰、吴国锋的父母失去亲生儿子已经三十年了……他们可以践踏法律,超期羁押罗富誉三年。他们可以信口雌黄,掩盖真相三十年。他们可以骗部分于永久,也可以骗所有人于一时,但他们不可能骗所有人于永久,因为历史真相必然大白于天下。

“六四酒案”四君子之符海陆、张隽勇、罗富誉至此已经庭审判决完毕,接下来还有陈兵面临审判。目前已知,四君子中只有陈兵坚持自主聘请律师并要求公开审理,并要求六四死难学生家长、与他一起参加纪念六四死难者的两位老人(六四死难大学生肖杰的父亲肖宗友和六四死难大学生吴国锋的父亲吴定富)做为证人出庭。

2016年六四前夕,符海陆、罗富誉、张隽勇及陈兵设计制造了“永不忘记,记不放弃,铭记八酒六四”的纪念酒,随后四人陆续被控以涉嫌“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刑事拘留,同年7月5日,符海陆、陈兵、张隽勇、罗誉富被执行逮捕,案件经过2次退侦于2017年3月24日移送法院。直到2019年2月18日由最高院批准的第三次延期审理期满。案件经过两次退侦、三次延审及临时取消开庭,历时近三年,期间,张隽勇曾向律师透露遭受酷刑,被逼迫认罪。

本文发布在 公民报道.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