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荆陵、刘士辉被拘袁新亭失联 警察权失控真恐怖

@齐文胜:著名维权律师唐荆陵今天上午被刑事拘留,家被搜查,带走两台电脑,3部手机。目前手机在国保手中,但能打通,无人接,而且还在线上。请网友们注意:@隋牧青律师:唐荆陵律师被以寻衅滋事罪刑拘。看来寻衅滋事罪这个大口袋,今年要装下很多维权和异见人士。

唐荆陵1

 

唐荆陵2

唐荆陵律师

@刘嘉青:广州袁新亭电话不通。他3小时前发在微信朋友圈的最后一条状态是:“派出所和几个警察来找我,警号030428  ”。

袁新亭

作家袁新亭

@乐森萍(刘士辉律师女友):我现需要刘土辉老家的联系方式。因为我需要刑拘单,这样才可以去浦东新区看守所送衣服等等。乐森萍15556358964。有谁知道请告之乐森萍!请转发

刘士辉

刘士辉律师

@沉默的旅客李长青:中国律师终于迎来了百年不遇的黄金时段。不仅仅官员在找律师,商人在找律师,现在大v在忙着找律师,屋子里开过会的在找律师,教会在找律师,律师也在忙着找律师。

@隋牧青:丁律案我退庭抗议,被海淀法院罚款一千元。上午覃波法官携书记员赴广州司法局执行,我当场缴纳罚款,同时对罚款和剥夺一审辩护资格提出异议,记录在案。现诚征一千位捐款者,每人一元,超额部分,将用于慰问相关受难者。账号:中国银行6013821900053768920,隋牧青,支付宝账号:13711124956。(特别说明:请方便的朋友到新浪微博帮忙转发,圈内的朋友就不要费心捐款了,我不缺钱,我只希望有多人参与此事,扩大案件影响,恶心司法当局)

@蔺其磊:[会见贾灵敏老师]5月14日14时我和王磊律师在48小时的最后,在郑州三看会见了“全国义务巡回普法”的贾灵敏老师,看她扶墙而来,问才知自5月7日12时起绝食至今!但她声音仍很洪亮,我不得不多次劝她声音小点!她说“我不相信在中国做义务普法、推动法治进程是错误的!我出去还会继续做下去!”她一开始就委托律师和她家人对郑州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十八里河分局的违法办案、殴打公民的警察提出控告。还专门提出要家人定期去看看她的“窝棚普法园地”“如果条幅丢了,就打110报警”!整个会见过程,我们感受了贾灵敏老师耿直豪爽、嫉恶如仇的凛然正气!

@陈有西:现在警察权失控加上恶意执法,侵越司法解释权、立法权,人民处于恐惧之中。我访问荷兰同法官教授律师座谈,基本规律是商事律师怕警察,警察怕刑事律师。商事律师经常受到参与商业欺诈调查和捜查,刑事律师一到警察往往放人,他们经不起羁押庭审查和律师提告。在中国,刑事律师成了孙子,商事律师埋头发财。这就是中国真实人权状况。

 

本文发布在 公民报道.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