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天勇刑满第三天终于回到父母家

中国公民运动网2019年3月2日报道:今天,距江天勇刑满已经3天,期间江天勇仍被非法控制无法回家,没有任何的人身自由及通讯自由。直到今天下午4点,江天勇终于回到父母的家中,与远在美国的妻子女儿视频通了话。通过视频金变玲看到江天勇人瘦了,也黑了。江天勇说:他现在还不自由。

据江天勇的妻子金变玲透露,江天勇的父亲和妹妹在被警察带走2天后恢复人身自由,而他们只是在江天勇出狱的当天早上6点多钟匆匆与其见了一面,江天勇只与父亲、妹妹说了几句话就被警察带往郑州。

前往监狱迎接江天勇出狱未果的王峭岭3月1日在给信阳罗山县国保打电话询问江天勇为还没能回家时,被告知:“郑州批准他,他就能回家探亲。”因为,江天勇“被判了附加刑,剥夺政治权利了。” 就在今天上午,709家属王峭岭与李和平的姐姐回家途经江天勇的父母家时前去探望,进入江天勇父母家几分钟后即被警方带往派出所。就在王峭岭被扣押在派出所的时候,江天勇被送回到了信阳父母的家。

从当局在江天勇出狱时限制其父亲及妹妹的人身自由和通讯自由、违法以“剥权期”为由继续软禁江天勇来看,“我还不自由”—-江天勇虽然走出了监狱的大门,但他能否自由地与父母生活在一起,能否自由地到北京会友、生活,能否自由地出入境去看望妻子女儿,仍充满种种的不确定性。

本文发布在 公民报道, 江天勇.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