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教案打压延续 基督徒聚会再遭冲击抓捕

中国公民运动网报道:距2月22日晚被羁押的苏炳森长老的妻子和4个孩子遭到逼迫搬家,24日上午王怡牧师70多岁的老母亲被殴打后,24日成都秋雨圣约教会的基督徒们在安息日敬拜时,多个家庭教会遭到警察的冲击,其中有两处聚会的信徒包括妇孺在内都被警方带至派出所扣押,期间被禁止使用手机。

成都秋雨圣约教会发布的消息指,截至24日晚,已经有44名基督徒被抓捕,其中包括11名儿童同样被关押在派出所内,而最小的孩子是一名2个多月的婴儿。在被关押期间,汤春亮等多名基督徒遭到暴力对待,被吓得哭闹的孩子遭到警察的粗言吼骂。

大多数人在被扣押十多个小时后相继自由,有11名基督徒被以“非法聚会”为由行政拘留10-14天不等。被行政拘留的基督徒分别是:

张建青、尉志雪(女)、朱晓光、侯宏恩、雒志鹏、杨都丽(女)、张冠亚、黄光泰、汤春亮等人被行政拘留14天,杨健、阿信被行政拘留10天。

本文发布在 129教案, 公民报道.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