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教案迫害持续,王怡母亲遭警察殴打

中国公民运动网报道:129教案被指控涉嫌“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的王怡牧师年近七旬的老母亲,于2月24日早晨外出时被成都汪家拐派出所警察打伤。

秋雨圣约教会在代祷信中称,王怡的母亲在银行取款时,汪家拐派出所的一名警察上前偷看密码拒绝后,对王怡的母亲进行辱骂,并用手扯老人的头发,在殴打老人时被银行的保安制止,该警察大声喝斥“我在执法”。

2018年12月9日当局针对成都秋雨圣约教会的抓捕,已经过去两个多月的时间,但是骚扰迫害一直未停止。逼迫搬家、冻结银行帐号、搜查、传唤时时都在发生。

2月22日晚,被羁押的苏炳森长老的妻子和4个孩子遭到当局的逼迫限期搬家,房东违背房屋租赁合同催逼一家人搬离居所,“孩子们抱住母亲不停地哭泣”,自苏炳森长老被抓捕后这并不是他们第一次面对逼迫搬家,一家人搬到现在的住处仅几天时间就再次面临流离失所。

129教案被羁押的十多人目前仍未获律师会见,他们的家属亦无法获知亲人的身体等各方面的情况。

本文发布在 129教案, 公民报道.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