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飞跃被重判,沉默2年的母亲发声揭露当局欺骗(附判决书全文)

中国公民运动网报道:湖北省随州市中级法院在审理民生观察网站负责人刘飞跃涉嫌“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一案过去6个月后,于2019年1月29日认定刘飞跃被指控的“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罪名成立,判处刘飞跃有期徒刑5年,剥夺政权权利3年,并处没收个人财产101万元人民币。

获知刘飞跃被判重刑后,刘飞跃的母亲丁启华在沉默了2年后首次公开发表声明,谴责当局在刘飞跃被抓捕后,随州当局对其家人的威逼利诱和欺骗。丁启华女士在声明中指出,“我一直听从随州市政府人员的安排,我也从不发声,在当局的安排下,我和飞跃爸几次去看守所劝飞跃认罪,当局怎样安排我们家属怎样服从,当局也一直给家属承诺给飞跃判缓刑。结果当局背弃承诺,给我狠狠地泼了一盆冷水,我心痛无比,很久没有缓过神来。现在我最心痛最心寒的不是我儿子判了5年,而是政府人员采用这样一种忽悠哄骗的方式来做我的工作……我示弱不代表我认可我儿有罪。我会全力支持我儿子上诉,不再沉默,我也不再相信当局的虚情假意。”

这让我们不禁想到另一位奋力为儿子黄琦奔走呼吁的母亲,蒲文清女士在黄琦开庭前夕被绑架,在遭遇强迫失踪45天后回到家中,但仍被当局严密控制,无法与外界联系。

通过这两位母亲的遭遇可以看出,当局处心积虑想尽各种办法威逼利诱家人,以达到逼迫良心犯认罪的目的,只可惜种种伎俩穷尽,仍无法动摇自由战士的信仰。

附:民生观察网站公布的随州市中级法院下达的判决书全文。

本文发布在 公民报道.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