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五君子案:郝建近况尚好 刘荻未有进一步消息

大家好:

我是郝老寻衅滋事案件侦查阶段的辩护人。首先感谢郝老师诸多网友、粉丝、朋友、同事们的关心、关注与挂念。

现在向大家汇报一下郝老师的情况:郝老师目前很好,特别是精神状态很好。身体状况也不错,北京一看的医护人员,定期给郝老师测血压。照顾的很周到。北京一看在北京市来讲条件较好,希望大家不要担心郝老师的生活问题。

我已经会见了郝老师,和郝老师聊案件情况,转带家里人的嘱咐。郝老师对于案件很有信心,但提到女儿,这位60岁的老人眼角沁出了泪花。郝老师有点想家了!会见很顺利,全程有录像,办案人员很配合,看守所也很配合。

周一替郝老师提交取保候审申请书。

于若辰  2014年5月11日

 

(另据法广报道:郝建被拘押于北京市第一看守所,其代理律师5月6日下午3点半进看守所,到4点看守所对外办公时间到点时出门。除去看守所带人的时间,会见持续了十多分钟。

5月8日,被刑拘的自由撰稿人刘荻的两位律师马纲权和丁锡奎,得到批准可在5月9日下午进行会见,但两位律师下午4点多左右到看守所,却被告知刘荻已经被提审,目前尚未有进一步的消息。)

本文发布在 时政博览.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