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警及保安Vs 3女子李文足无法交《督促函》

「709案最后一人」王全璋周三在天津法院被秘密审讯,他的妻子李文足,连同几名支持者,今早到最高人民法院,希望递交《督促函》,最终被600个警察和便衣人员包围阻挡下无法进入法院。李文足批评,王全璋周三的审讯只是「走过场」,她作为妻子亦不能到庭旁听,递交《督促函》是希望促请最高法院履行监督职责,纠正天津法院处理王全璋案,严重超出规定办案期限等问题。

李文足又指,过往到过最高人民法院30多次都未能成功进入,只要王全璋一日未回家,都会继续请愿表达诉求。

李文足等人今日在最高人民法院信访室附近一个巴士站,未接近法院大门已经被大批保安和便衣人员包围,一群特警野蛮冲撞李文足等人,致3位709妻子被冲散,之后三人再次走在一起。一名揪住李文足外套的人员称今天有600警察和防守人员到场。

在混乱中,有声称上访的民众高举手上的申诉书,阻挡记者镜头,但不愿接受记者访问。

709妻子们在网上发文,讲述被围攻情况:

12月28日上午,709妻子李文足、王峭岭、原珊珊再到最高法控告司法部门违法办案709;一群特警野蛮冲撞709妻子们,致3位妻子被冲散。后三人再次在冲撞中「被汇合」,一名揪住李文足外套的特勤称今天有600警察和防守人员到场。

我跟文足忍不住哈哈笑了起来,六百人把我们冲散了,又挤汇合了。看样子人不能多!

特勤们推着我们步行了两站路,从红寺村到双庙,然后接到通知:撤!撤!

最后我们跟支持我们的大哥大姐们合影,大家的脚都冻麻了、脸冻僵了,说起话来用珊珊的话形容叫「拌蒜」

感谢郭树梅、杨凌云、王秀珍、朱秀玲、李海荣、张善根、李德金、郭启增八位朋友去现场支持我们!这么冷的天,你们的支持让我们的心热乎乎的。

709李文足
原珊珊
王峭岭
2018.12.28日上午

本文发布在 时政博览, 王全璋.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