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国际人权日 香港团体集会关注黄琦母亲近况

国际人权日前夕,香港众多人权团体集会,敦促中国遵守人类共同人权价值观。另外,中国人权人士黄琦母亲近日失联引发关注。

12月10日是国际人权日,香港支联会等人权团体,星期日(12月8日)在西区警署集结,然后游行前往附近的中联办门前举行抗议集会,宣传“人权是国际社会共同价值观”的理念,抗议中国政府持续侵犯人权。

香港人权团体星期日举办游行,起点从西区警署出发(美国之音谭嘉琪)
香港人权团体星期日举办游行,起点从西区警署出发(美国之音谭嘉琪)

支联会主席何俊仁、前立法会议员梁国雄,公民党立法会议员郭家麒等,先后在抗议集会上发言,会后把抗议信贴到中联办铜牌的旁边。

支联会主席何俊仁说:“中国的这些财富在哪里?财富都在共产党的领导手里,还有就是在权贵手里。中国这个第二大经济体,国民生产总值按照人均,排名是很低的。而且国内贫富悬殊,国家的经济权,在党的手里,在红二代手里。”

与此同时,中国高调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称中国人民梦想的小康社会,正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变为现实,称中国模式就是人类命运同体的发展的方向。

转自:VOA

本文发布在 时政博览 并被标记为 .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