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世华律师被辱案:丈夫隋牧青律师的微信公众号遭永久封杀

孙世华律师被辱案已在社会各界引发高度关注,广州警方还在拼命抵赖,为庇护罪犯警察,为孙世华案消声,今天孙世华律师丈夫隋牧青律师的微信公众号竟微信遭永久封杀

为追究荔湾华林派出所警员违法犯罪行为,2018年10月17日上午,孙世华律师向广州市监察委员会提交《报案书》,控告广州市荔湾区华林派出所相关警员涉嫌构成滥用职权等违法行为。

2018年10月17日下午,孙世华律师向广州市铁路运输法院提起行政诉讼,请求法院确认广州市公安局荔湾分局于2018年9月20日对本人实施的强制性口头传唤行为违法。广州市铁路运输法院接收了全部的诉讼文件,表示7个工作日内决定是否立案。

2018年10月19日上午,孙世华律师向荔湾区人民政府提起行政复议,请求确认广州市公安局荔湾分局于2018年9月20日对其本人实施的强制脱衣检查行为、反剪双手、掐脖施暴等殴打行为违法。荔湾区人民政府行政复议办公室工作人员接收了全部复议文件,表示5个工作日内给予答复是否立案。

就在孙世华律师依法维权,各界高度关注的时候,竟发生了其丈夫隋牧青律师的微信公众号竟遭永久封杀的扼杀言论自由的恶劣事件。

转自:维权网

本文发布在 时政博览.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