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屠杀》作者:大陆“活摘器官”内幕

近日,《屠杀》一书美籍作家伊森.葛特曼访问台湾,再次公开揭露中国活摘器官黑幕。

美籍作家伊森·葛特曼调查采访约百人后,出版了揭露中国大陆活摘器官黑幕的《屠杀》一书。该书著有英文、德文、捷克等文版,葛特曼本人也曾获诺贝尔和平奖提名,并在美国众议院、加拿大国会和英国西敏寺司法委员会听证会上作证发言。

《屠杀》一书中文版书商吴祥辉在新书问市前夕,于台湾纸媒刊登全版广告,摘录台北市长柯文哲2008年作为该书受访的台湾医师,已表明知道大陆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

主张“两岸一家亲”的柯文哲被指控陷入“两岸器官一家亲”的共犯疑云。

尽管柯文哲推翻相关证词,葛特曼10月2号在台北召开国际记者会,首度公布两人在2013至2014年间书信往返全文。柯医师三次确认,允许刊登于书中的证词。

柯文哲三次简短回覆包括“the story seems OK(这个故事似乎没问题)”、“ OK  for what I say, I can be responsible (好吧,我说的话,我可以负责任)”、“photo below(照片如下)”。

记者会现场提供《屠杀》第九章“国家的器官”单行本,涉及柯文哲访谈内容。

文中写道:“他(柯文哲)带着不耐的权威感,列出所有的限制:中国的器官捐赠没有中央资料库,医师只是用一个非正式的像eBay购物网站那样的系统,因为那是在灰色地带运作的一种商业行为。”、“你(伊森)是真的不懂吗?你在中国是可以为所欲为的,可以把人切成好几块。如果你要就可以切掉人的生殖器。”

柯文哲被问到,“所以这是真的吗?良心犯、法轮功或也许其他人的器官会被强摘?”

书中叙述:“柯文哲身体似乎整个缩了起来,他的下巴、肩膀都垮掉了。他的双眼凝视着空洞的墙壁,只剩下一点嘶嘶的声音:是的,他们是这样干的。是的,这是真的。”

大陆医生向柯证实器官来自法轮功学员

书中描述,柯医师到中国和他的医学同业喝酒唱卡拉OK建立感情。那些中国的外科医师召唤着他:“你是自己人,你是我们的兄弟,所以我们会给你自己人的价格。而且不只如此,我们知道你的烦恼,担心器官的品质,我们相信你会谨慎行事。所以不用担心你的病人,他们会得到最好的待遇:所有的器官都会来自法轮功。”

葛特曼在记者会简报从多名中共警察、医师口述,死刑犯、政治犯、法轮功学员、新疆维吾尔人、西藏人都是对岸活摘器官来源,受益者许多是中国高官。

葛特曼明确指出:“柯文哲医师告诉我,他在2005年就知道法轮功器官被活摘的事”、“柯文哲医师知道的是,从台湾来的病人不必担心从囚犯或毒瘾犯者取下的器官会不健康,因为所有器官都来自法轮功。”

台下民众提问柯文哲是否为“说谎者”(Liar)?葛特曼回答:“yes(是)”。

葛特曼认为,在中国活摘器官上,柯文哲扮演三个重要中间角色:一是让有钱人能到中国做器官移植;二是推销员,把移植器官器材卖到中国;三是导师,教导中国人如何使用器材应用在器官移植手术,而这是最邪恶的部分。

葛特曼提出,柯文哲接受他访问前三个月曾到中国参加一个叶克膜相关研讨会。柯文哲是唯一非中国演讲者,参与医护成员有多名被国际组织怀疑参与活摘器官。

葛特曼说,叶克膜可让肺脏和心脏延长8小时。以一名维吾尔族女性为例,她可用器官中若没有叶克膜,大约只价值25万美元;若有叶克膜,可到35万美元。

葛特曼虽在书中提及,柯文哲几年前开始考虑到中国大陆求取人类器官,在对岸为病患安排好诊疗,但不清楚柯文哲赴陆做什么。

柯文哲竞选办公室发出抗议声明称,柯文哲是世界级叶克膜权威医师,曾受邀多国针对叶克膜技术教学与发表论文;柯文哲在台大医院任职期间,于加护病房工作,没有开设门诊,没有门诊病人。

柯办抨击部份人士不该利用选举利益,对整体医学发展造成伤害、对长年抢救性命的医师作无端指控。

转自:R F A

本文发布在 时政博览.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