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律师后俱乐部成立声明

中国律师成长的道路从来就不平坦,一路伴随着被酷刑、被失踪、被吊照、被注销等各种花样翻新的打压,2015年的“709事件”更是将这种对律师的敌视和忌惮表现的淋漓尽致,打压的手段在继承中不断创新,打压的强度不断升级。

短短三年时间就有上百名行公义的律师被以刑事、行政、民事等各种流氓手段压制,进入2017年,他们企图通过断掉公义律师的饭碗来“杀鸡敬猴”,让中国律师禁若寒蝉,而中国特色各级律师协会均被他们指派的“汉奸律师”代理控制,他们的目的就是让中国律师群体陷入互害的乱局。

至今已经有数十位律师因为失去律师执照或当局的干扰而无法正常执业,事实上处于被失业状态,形成事实上的律师后,有些律师后已经面临生存的压力,为了自救也为了心中那一份对未来法治社会的理想,发起人覃永沛、文东海、王宇、隋牧青等律师后宣布从2018年9月29日起成立“中国律师后俱乐部”。

我们在上帝面前宣誓,从今天开始再战江湖,抱团取暖!请社会各界人士鼎力支持!

简介:

中国律师后俱乐部的会员个个身经百战,他们可以胜任任何大企业、大公司的法律顾问,他们可以担任冤假错案申诉的参谋,他们可以培训没有钱聘请律师的平民百姓自己出庭应战或者帮助自己的亲人辩护,凡有理的案件他们都可以担任法律顾问,指派与中国律师后俱乐部合作的公义律师(遍布全国各地)提供法律帮助,并且能够在全国各地的公义律师精英中快速组建律师团队出庭辩护。

中国律师后并不孤单,他们的身后有成百上千的公义律师支持!

中国律师后携专业优势和身经百战的实务经验,以及广泛的律师界人脉资源,从今天开始便挺立在中国的这片土地上!

本文发布在 观点转载.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