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大家积极参与和关注游行示威申请

北京李蔚呼吁发起2018年9月11日14:30到北京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总队(简称“治总”)申请主题为“抗议公安滥权和暴行!”游行示威。据了解,在约定的申请时点先后到达治总的北京维权人士有100多人,其中有60多名签名。部分人员知道发起人李蔚被限制人身自由后,中途返回。

北京海淀全世欣在前一天中午被警方传唤,截至9月11日下午17时许,仍失联,但手机仍能拨打通,只是无人接听。

何德普先生一早被上岗,“级别不低于两会”。

李蔚认为自己工作中需要改进的地方:

发起人李蔚事先预见到自己可能被上岗,但是没有能够反复详尽地告知多数人士做好预案,即:其他一些前往的人士事先预备好打印的申请书(将负责人空白),现场填写能到达现场的负责人姓名、执业、住址和联系方式。

虽然,李蔚在某些群中已经发出了申请书样例,但是没有反复提示大家,属于其个人失误。

当然,也有人说,无论怎样,李蔚都该到达现场。话虽然如此说,但是现实是,即使李蔚到达现场,也会被带离。李蔚应该充分预见到这种情况,做好充分的工作。

另外,悄悄私下通知申请时间,大家准时去即可。现实情况是,这种做法在当下走漏消息的可能性很大,但仍可以作为备选方案之一。

今天,从北京城四面八方,包括从顺义等远郊区都赶到治总的维权人士多达百余人,有的年纪很大,行动不便;有的人因办事午饭都没有来得及吃,准时赶到治总……这些,让我看到了北京维权人士团结、捍卫自己权利的积极心态,让我和大家都感受到了北京人的力量,很多人因此受到鼓舞。

感谢大家积极参与,感谢社会各界朋友的支持!

生命不息,维权不止!

相互支持,力量之源!

李蔚
2018年9月11日19时

本文发布在 公民报道.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