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拘是新账老账一起算。斩首行动,定点打击。

@李承鹏 通知:1、这两天找我聚餐的朋友就算了,因为忽然,众人一起吃饭也变成高危事情。2、今晚小区球场的比赛已取消,20多人喊打喊冲赛后还比划V合影,看上去就很违法。3、原定我家举行的血战到底麻将大赛已被我取消,原因很简单:家庭,已是寻衅滋事重要场所。各位酒友球友麻将友请自重,加强学习红头文件。
@慕容一村:我因为身在国外,未能与会,但也写了书面发言稿。浦志强的寻衅滋事我也有份。现在我在悉尼大学的工作还未做完,请当局宽限两个月,七月初我一定回国自首。好男儿逢如此世道,不坐牢更待何为?
@再现 wt : 当你在一个充满了恶的环境中去伸张正义和追求公平时,人家就会说你是没事找事,而没事找事有个法律名字叫"寻衅滋事罪",以前这个罪基本上是针对社会上的小流氓打架闹事的,不过这两年逼格被大大拔高,从体力活转为脑力活,凡社会精英在思想上没事找事的都一律冠以寻衅滋事罪。

@王瑛:如果他们有罪,我就有罪,只是“漏网”而已。他们的会议本来就是要通知我的,被郭于华拦截了,只要通知到我,我一定会参加的。只要他们把这次参会的人判罪,我就请求入狱,再在外边呆着,就臊得慌!
@赵国君:【寻衅滋事罪在滥用!】刑法的犯罪构成在改写,在人为扩大;众多异议人士以此罪名被污名化;罪名是完全不成立的滥用。是的,有人在滥施法度,大肆侵犯人权!以此入罪反映了恣意、残忍与混乱的治理本性。强烈敦请全国人大常委会紧急启动调查程序介入调查,呼吁全国有识之士声讨之、反对之、抗议之!

@黎学文:我在参加有关六四研讨会前找周世锋主任律师签署的委托书,尽管我做了最坏的打算,几个老师的被拘,还是超出我想像,他们昨天对我的态度,证明这是一盘很大的棋,专班人马对付每个与会者,且有统一指挥,刑拘是老账新账一起算,斩首行动。重点打击。

@思乐:信息汇总:今晚到昨天被传唤的9人,同性恋亲友会阿强、同爱网络彭天笑失联,我的丈夫、法律工作者柳建树和他的助手张舒迟,关机失联!其余五人,韦婷婷、魏建刚、小寒、于方强和其同事,已出来。传唤理由全为涉嫌扰乱公共秩序。请各位关注广传!可引述信息来源是我。

 

 

本文发布在 公民报道.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