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原风:泼向人间都是爱谈董女泼墨对华人世界的政治影响

就在中共中央宣传部与各级党政军特部门开动政治宣传机构,鼓吹二十一世纪习近平思想与定于一尊的习核心之际,面对中共政权的高压维稳统治,中国社会各界敢怒不敢言。这时一个从湖南来到上海的普通打工妹董瑶琼孤身一人勇敢走上街头,向因黑金政治闹得沸沸扬扬的上市公司海航集团广告牌上的习近平画像泼墨表达中国青年对中共独裁统治与黑金政治的抗议。真是只手敢挚霸王鞭,五湖四海翻腾怒。一瞬间从上海到广东,从台湾到香港,从美国到欧洲,从澳洲到非洲,但凡有华人足迹的地方,都有华人走上街头声援被中共当局迫害人权非法关押在株州精神病院的董瑶琼,向驻外的中共机构与习近平画像泼墨。中共宣传部门是一夕之间猪羊变色、手忙脚乱,连夜紧急下文通知各地政府部门撤下街头巷尾大树特树的习近平画像,害怕民间掀起并形成反抗中共独裁统治的泼墨社会运动浪潮。董瑶琼的父亲前往医院看望董瑶琼并要求放人被中共当局强行把人带走非法拘禁限制人身自由。董瑶琼在外打工的母亲被中共当局欺骗签字同意送董女去精神病医院关押,此时也克服其内心对中共暴政的恐惧,在网上发出视频呼吁中共当局释放她的女儿。董女泼墨已不仅仅是一个个体的政治反抗行动了,而是已成为了一种中国民间社会草根阶层政治觉醒与自由反抗运动的象征符号,并随着她被继续关在中国的精神病院而成为了一个国际关注的中国迫害人权典型案例。

董女泼墨与被其中国特务机关抓捕的视频直播及被关押株州精神病医院的新闻报道对台湾本土青年与台湾政治与社会造成强烈的冲击与影响。让我们中国人来温故知新吧。当年台湾总统李登辉高举台湾本土化的政治路线旗帜,要带领台湾人民摆脱国共两党黑金政治对中国人民长期的残害与控制,要如同摩西带领以色列民脱离法老的逼迫走出埃及地,深为国共两党黑金政治所嫉恨。有被中共党文化洗脑教育少不更事的中国大陆留学生青年对访问日本的李登辉先生砸瓶袭击。李登辉先生对此曾公开发表意味深长的讲话:这个中国青年在自由世界这样可以没有什么事,他敢回中国这样对中共领导人自由表示抗议吗。也曾有国民党老兵对李登辉先生进行泼墨抗议其政治路线也没有什么事。一个大陆普通的打工妹自由表达自已的政治理念与抗议就被中共的特务机关关押到精神病院折磨,这样的人权迫害事例 让生活在自由民主社会中的台湾青年不寒而慄。而且现在又正值台湾中期选举之年,事关台湾未来政治路线与前途掌握在台湾人民手中的选票之中。国民党新北市长候选人侯友宜对此曾担心的表示如果国民党在新北市选输了,就代表台湾人民彻底抛弃了与中共黑金政治勾结的国民党政治势力与政治路线,国民党在台湾就会不可避免地走向泡沫化了。董女泼墨事件与中共统治者对董瑶琼的人权迫害更进一步加深台湾人民与社会精英对台湾本土化政治路线的支持,台湾执政当局更呼应民意,立法加强国民党独裁统治时期迫害人权案件的调查与除垢法案,进一步肅清国共两党黑金政治对台湾的恶劣影响。据逃到美国据有中共特务机关背景的中国地产证券富豪郭文贵透露国民党有不少大佬早已被中共蓝金黄统战了,估计这些党国大佬心里正在骂中共这个在选举年搞事砸国民党场子的猪队友。

董女泼墨事件也让在中共所谓一国两制统治下民怨沸腾的香港市民与社会更加深了对中共独裁统治的深刻认识。自从香港青年发动占中街头社会运动后,中共操控下的香港当局早就扯下了一国两制的面纱,民选立法会议员被废除,反抗运动领导人被判坐监,香港社会环境进一步内地化。董女泼墨事件让香港社会精英与普通的香港青年更认真思考香港的未来与勇敢地面对中共对香港自由社会的渗透与控制。智慧与勇气是董女泼墨推动着中国社会运动的发展。香港多年来是中共黑金政治的金融基地与中共官僚权贵享乐与财富子孙安全保险的后花园。香港社会精英与青年的智慧与勇敢必将推动香港与中国社会运动浪潮的进一步发展。

董女泼墨事件也持续在中国大陆民间社会发酵。近年来中国大陆社会因中共当局的高压维稳统治,社会矛盾越来越尖锐。各种社会事件与抗议浪潮此起彼伏、层出不穷。前不久发生在江苏镇江当局镇压集体维权老兵的流血事件,毒疫苗维权事件,金融投资平台维权事件,这些人对中共统治者都还抱有幻想,以为中国现在在中共统治下还能有些法治的可能。董女泼墨事件告诉了他们这些人中共独裁统治之下士农工商每一个人都会成为受害者。同时董女泼墨之举也给中国民间社会精英上了生动的一课。随着董瑶琼这样中国民间社会青年人越来越多的人觉醒过来,她(他)们投身到中国社会运动浪潮之中,中共黑金政治统治者高筑的专制之墙会被冲击得摇摇欲倒了。

董女泼黑事件也让中共内部被清算的政治派别看到了当政者的虚弱。来而不往非礼也。中共当局借反腐清算其内部的党政军特的不同政治派别势力,这些百足之虫死而不僵者纷纷抖露中共当局内部的贪腐真相,使中国人民世界人民更看清与认清了中共黑金政治的本质。董女泼墨因着中共中央宣传部鼓吹着中共领导人的造神运动而一泼成名天下知,董女风云际会是要上史书的。在此奉劝中共领导人几句,善待与释放关押在株州精神病医院的泼墨董女吧,你与这个民女因泼墨都会要上史书的,史书上如何写在你善恶一念之间。这个学问可比梁家河的大学问要大的。

2018/8/26

转自:民主中国

本文发布在 观点转载.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