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琦八旬老母发公开信为儿鸣冤

2016年11月28日,我儿黄琦在四川省成都市武候区居住地遭秘密抓捕,羁押在绵阳市看守所一年零9个月,绵阳市检察院已于2018年1月15日向四川省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起诉,至今已7个月多,不审不判,实属超期羁押。

黄琦逮捕是因泄露国家“绝密”文件《中共绵阳市游仙区委政法委员会关于陳天茂信访诉求办理情况及相关问题的报告》,该《报告》是绵阳市游仙区街道办事处主任黄兵拿给陳天茂看并要求访民陳天茂拍照的。现在黄兵主任仍在原单位上班做官,黄兵主任“泄露”出该《报告》,黄兵都无罪,黄琦应该也无罪。

访民信访诉求能算得上是国家绝密级的“绝密”文件吗?这显然是故意设陷阱陷害黄琦的一场阴谋。

黄琦目前在狱中病情加重,不审不判,超期羁押,我儿会含冤病死狱中。我强烈要求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依法公平、公正、公开审理黄琦一案,从人道出发、早日释放无罪患绝症的黄琦出来治病。

黄琦八旬老母蒲文清

2018年8月22日

本文发布在 公民人物.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