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晓薇:突破道德底线的 只有假疫苗吗?

疫苗风暴起,民众怒火直烧中共。一针假疫苗,便可断送一名幼儿还未展开的人生,断送一家三代的幸福。大陆的父母们忍无可忍,无论贫富,都在恐慌和忧虑中发出呼声。

害命的疫苗,一批批通过“安检”,被注入婴幼儿的体内。许多孩童抽搐、呕吐、昏迷、终生残疾,或者死去。他们的父母痛哭晕厥,倾家荡产,却投诉无门。

所有的中国人,每一天都在为社会的道德沦丧埋单,用健康和生命。还有比这更惊心的吗?

受害者正当维权,被投入监狱;律师伸张正义,被赶出法庭;记者调查真相,反遭解职。女主播哭诉自己的女儿打疫苗后的不良反应和内心绞痛,却被旋即删文,被迫发声明道歉。还有比这更可怕的吗?

当人生的奋斗目标在于挣钱、移民,让孩子不再受罪,当中国人的心声,唯有写在美国驻华使馆的微博,才得以存照,当活着已成为奇迹时,还有比这更悲哀的吗?

“疫苗门”的怪诞和恐怖在于:查了这一家,还有另一家;此官下台,又任新职;每一次,官方都信誓旦旦,要严查严惩。但是,每一次都不是最后一次。奸商知道,上级知道,人民和世界也知道。

在美国驻华使馆的微博上,大陆网民留言说:“请美国干预假疫苗这种泯灭人性的事件”,“我们国家没救了,疫苗都造假,这些人的行为已经达到反人类社会的程度了。”

那些生产假疫苗的奸商,为求利润,不惜毁掉儿童的未来,确实泯灭人性。而为这类企业大开绿灯、提供保护伞的上级部门,那些知情不报、拖延调查、打压揭露真相者、对受害者的申诉不予立案的官员,那些继续与“党”保持一致、转移视线的喉舌媒体,人性又何在?

良知泯灭的乱象,并不限于假疫苗。反天、反地、反人类的政党,从未停止过残害人民。在此党的“领导”下,传统价值观被破坏,贪、色、毒、假泛滥,国家黑社会化,犯罪分子有恃无恐,道德底线早被突破,被不断压低至举世皆惊的境地。

2007年8月1日,广东省汕头市谷饶镇传出儿童拐带案。有人在垃圾堆发现了七具无内脏的儿童尸体,据传是不法之徒拐走孩童后割掉器官出售。

2008年,浙江台州市司机赵小程,在倒车时撞倒老人陈冬香,之后他5次开车前进、倒退,反复碾轧陈冬香,致其死亡。

2011年10月13日,在广东佛山市南海区,2岁女童王悦(乳名“小悦悦”)独自在外玩耍时,先后被两辆汽车撞伤倒地,18名路过的行人漠视不理,未及时施救。小悦悦最后伤重不治。此事被国际媒体广泛报道,各方谴责路人的无情,并对中国人的道德淡漠表示担忧。

2012年,江西特大人体器官贩卖案被曝光,有多名江西省私营医院的行政人员、医生、药剂师、护士参与。媒体报导,摘除的肾脏被浸泡在药水里,装在冷藏箱中,以海鲜的名义空运至广州,收购者是广州军区广州总医院肾脏移植科副主任医师朱云松。

2013年,大陆媒体又曝光了武汉的一个地下卖肾黑车间,有专业医疗班组参与,主刀医生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事实上,早在上个世纪,中共就犯下了活体取器官的恐怖罪行。自1999年7月开始,中共在迫害法轮功的过程中,形成了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贩卖牟利的产业化犯罪。军队、武警、医院、监狱和劳教所,配合作业,按需杀人、攫取器官。

海外独立调查员通过调查取证,证实了中共活摘器官的存在和持续发生,称之为“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恶”。“追查国际”也提供了相关报告和大量资料证据。而大陆民间贩卖器官的行径,正是活摘法轮功学员罪恶的延伸。近年来,在海外举办的人体标本展览,多数尸体都来自大陆,身份背景都是迷。

中共的统治史充满了反人性的罪恶。好话说尽,坏事做绝,牺牲广大人民利益是它的一贯原则。因此,纵容贪官、奸商,惩治善良百姓,打压正义人士,成了邪党的“顺理成章”之举。执政党惩善扬恶,这个社会能走向何方?

今天,当疫苗安全事件再度爆发,越来越多的人看清:所有的中国人,都被罩在了中共的谎言网、恐怖网中。你需要吃饭、喝水、呼吸、思想,你需要表达、交友、工作,你就陷在地沟油、苏丹红、假疫苗、毒奶粉、毒胶囊、阴霾、诈骗的包围和埋伏里。你无处可逃。正如张凯律师所说:“(我们)都在一条船上”。

你的孩子也许不喝三鹿奶粉,但可能接种了国产假疫苗。你也许曾对律师的“死磕”不以为然,但是,当你的权益受到侵犯时,当你的人身、生命安全受到威胁时,你就会意识到正义维权的难能可贵。你也许曾对法轮功学员的真相传单置之不理,但是,当你或你的亲人被这个政权无情地伤害时,你就会理解,世界需要“真、善、忍”。

这一次疫苗危机,不仅是信任危机,安全危机,更是全体国民的道德危机,生存危机。严酷的现实说明:若要守护健康和生命,必先恢复道德,必须抛弃中共。中共的存在,将令更多的中国儿童和中国父母,付出更为惨痛的代价。

转自:大纪元

本文发布在 观点转载.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