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忧泼墨习像女孩“被精神病”呼吁声援

今年7月4日在上海海航大厦前泼墨习像的湖南女孩董瑶琼,近日被多方确认关押在湖南株洲第三医院精神病科。许多网友担心她的处境极度危险,被折磨成疯子,呼吁外界声援发声。

据网上消息,有湖南株洲维权人士7月23日到株洲市第三医院查询有关泼墨女孩董瑶琼的情况,院方否认有“董瑶琼”这个人。外界相信像其他一些敏感人士被“精神病”一样,都是使用化名。

香港苹果日报星期一晚发出一张由维权人士提供的疑似董瑶琼在医院庭院中放风的照片。维权人士称,当时赶上放风时间,隔着铁网,看到了董瑶琼穿着裙子,独自站在一个柱子前。维权人士刚想用手机拍摄,就有安保人员冲过来盘问制止。目前从照片上很难判断她是否被绑在柱子上。

网友提供的疑似董瑶琼放风照片 (苹果日报图片)

网友提供的疑似董瑶琼放风照片 (苹果日报图片)

网友在网上贴出作为精神病专治医院的株洲第三医院的电话,呼吁网友打电话,要求医院和医生做事正直,不要配合当局加害董瑶琼,或者直接去三院,设法让董瑶琼知道外界没有遗忘她。

现年29岁的董瑶琼原在上海打工,7月4日清晨在网上直播泼墨习近平宣传画的过程,称反对独裁暴政及当局对她的脑控迫害。董瑶琼当天遭警察登门带走,一度下落不明。事件引发外界强烈关注,另有网友发起泼墨习像行动声援。一些地方当局由于担心泼墨习像潮,下令撤除一些公共场所带有习近平画像的宣传板。

转自:VOA

本文发布在 公民报道.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