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全璋被押逾3年终获律师会见,妻担忧遭酷刑

中国公民运动网7月19日报道:在709大抓捕中被羁押逾3年的王全璋律师,不久前终于获准会见律师刘卫国,王全璋的妻子李文足得知丈夫“精神正常,身体正常,松了一口气”之外,担忧王全璋可能遭受了酷刑。

据了解,王全璋被抓捕之后医生说有高血压并一直让他服药。其次,刘卫国律师在会见时,王全璋表示出非常害怕的样子,不敢大声说话,有时甚至只用口型表达。李文足表示,虽然知道全璋还活着,但是随着细节的公开,反而比以前更加受煎熬。通过刘卫国律师简单描述全璋的表现,已经不是原来的全璋了。刘卫国律师是全璋委托的律师,他们见面了,全璋正常表现出来的,绝对不应该是害怕的样子。可想而知,他经历的酷刑折磨是多么严重。

鉴于此前709被抓捕的李和平、李春富、谢燕益、谢阳等多人披露的信息看,都同样遭受了被强迫服药后,导致视力模糊、像有虫子在爬、记忆力下降、脸上出现大块黑斑等现象,而王全璋被强迫失踪时间长达3年,不能不令亲友为他的健康状况及潜在的后遗症担忧。

李文足在今天发文表示,请刘律师转告全璋:不要怕别人听见他说了什么,想说什么就说什么,要大声和刘卫国律师沟通;希望全璋出来后继续做律师;不要接受判缓刑,支持全璋不妥协,不认罪!

王全璋被捕前长年奔波于中国各地,为权利受到侵害的维权者及法轮功学员、人权捍卫者辩护。王全璋被抓捕后,妻子李文足开始了漫长而艰难的救夫行动,数十次往返于北京-天津,从公安局、看守所,到检察院、法院,呼吁控告三年来没有任何结果,寄出的300余封控告信也如石沉大海。在为丈夫的奔走呼吁中,李文足遭受过监控、软禁、绑架、逼迁、脱衣检查、死亡威胁等迫害。李文足的坚持、勇敢使她荣获了由“中国公民运动”颁发的2017年“杰出公民奖”及美国艺术家团体颁发的2018年“捍卫言论自由奖”。

本文发布在 公民人物, 公民报道, 王全璋.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