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原风:董女泼墨那是要上史书的

就在中共到处组织知识分子与富商巨贾穿红装安排广场舞大妈唱红歌、满大街墙上刷中共现任总书记习近平语录贴习的领袖画像、中宣部天天在电视报刊与墙内网络上鼓吹习近平思想是中国二十一世纪新的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因党内借反贪清肅政治反对派系与强力对付民间异议人士与维权群众而致形成中国当下高压气氛社会万众噤声之际,在上海的一位湖南株州女孩董瑶琼2018年7月4日早上6点07分来到上海陆家嘴海航大厦旁,现场向网友网络视频直播朝习近平巨幅画像脸上泼墨。这个时间大家要记住了,董女泼墨那是要上史书的!董瑶琼在直播中对网友表示:反对习近平与中共政权的独裁专制暴政,向中国人民与国际社会控诉中共政权侵犯人权,揭露中共官僚权贵势力掠夺人民的财富。

当天下午,在推特上董瑶琼又向网友直播上海的特务们上门抓捕她的过程,在网友的抗议愤怒支持声援中她从容不迫地被上海特务部门带走了,接着不久她的推特账号上的推文就不见了,随既她的推特账号也消失在网络的无际时空中,只留下无数网友在网际空间发出的董瑶琼你在哪里的呐喊。

中共当局及其宣传部门对这在当下中国社会发生巨大震撼影响的董瑶琼泼墨事件始终没有做出公开回应,然而这专制的冰山下消融崩溃的那一刻却已发生了。

先是有体制内外的知识分子站出来针对董瑶琼向习近平画像泼墨发表意味深长的点评:还是要吃点墨水,胸中就会有点墨,从此再也不用背书单了。现在体制内的知识分子对习近平烦死了。一堆溜须拍马的文化人借着研究习近平思想立学术项目搞经费、建习近平思想研究学院弄编制搞待遇,中共更在大学的校院学术研究机构安排特务学生监视举报老师同学,将当年红卫兵的那一套派头用到今天的知识分子身上,弄得校院是乌烟瘴气。这帮子人越玩越嗨,也不动动脑子了,直接就把当年对毛泽东歌功颂德表忠拥戴的文字去掉毛泽东改成讴歌习近平了。这里摘录两段,以备网友聊斋。第一段文字是毛泽东时代报纸上的摘录:把毛泽东的指示印在脑子里、溶化在血液中、落实在行动上。第二段文字是现在深圳特区报上的摘录:真正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刻进骨子里融入血液中落到行动上。配上新华书店印刷的习近平语录与习近平思想,怪不得网友惊呼毛二时代来了。红彤彤的世界里红光满脸的习近平伟大领袖的画像却突然被从湖南来上海的女孩董瑶琼泼墨打翻这荒诞的中共专制社会时代,董女泼墨这一勇敢之举也使更多的中国人从中共的复辟文革的荒诞剧中惊醒过来。董瑶琼泼墨习近平画像就好比是安徒生童话中说穿国王的新衣是没有穿衣的女孩,民众从装聋作哑或阿谀奉承回过神来,毕竟互联网时代国际社会面前,中国人民已不愿再忍受中共当局的愚民蠢行。

董瑶琼泼墨勇敢之举不光是泼到习近平的画像上,也泼到了民间政治反对派异议人士心中。 董瑶琼的株州老乡,一位民间抗争异议人士感慨,虽然他常参与街头抗议中共侵犯人权,被拘留已是寻常事,还真是不敢去泼墨习近平,虽然他也这样想过,但思想一下这样付出的代价太大就只是想想而已。更有富有丰富与中共当局周旋经验的民运人士面对董瑶琼泼墨之举在网上直言自已就是个傻蛋。在现在这样中共当局高压维稳、万马齐暗的时候,董瑶琼的泼墨之举无疑是一泼激起千层浪,不仅是勇敢的、而且是充满政治智慧的一泼惊破天地之举。

董瑶琼泼墨的政治影响在海内外迅速地扩散开来。面对习近平当政以来,国进民退、玩法弄法苛税重费巧取豪夺逼走外企造成广东百业萧条,广东网友向工业区墙上的习近平画像泼墨 ;各地的网友纷纷撕下习近平的画像泼墨发在网上;海外的中国人纷纷到所在国的中国大使馆领事馆门前声援董瑶琼, 一时间海内外是口水与口号齐飞,墨水给画像溅色。连美国总统川普也知道董女泼墨之举了,发推文对董瑶琼个人现在的情况表示关注。

觉醒的民意怒火就像是地底下火山的岩熔在涌动。中共当局当然不是傻瓜。网上消息,中宣部半夜紧急下文各地政府部门迅速采取措施将中共的伟大领袖习近平的画像从中国城市的大街小巷、广告墙壁上摘下来或用习近平语录覆盖在其脸面上,以防止各地觉醒的人民群众给伟大领袖习近平脸像上泼墨,酿成声势浩大的反习社会运动浪潮。习近平这时可能感觉被其党内政治对手不同政治派系给高大上的捧得黑了一把脸。巧不巧,就在董瑶琼泼墨习近平的同时,海航集团的董事长王健在欧洲离奇般跳墙而死。前段时间闹得沸沸扬扬的国安特务背景的地产证券富豪出逃美国的郭文贵曾在美国之音访谈节目中实名举报海航集团,揭露集团公司资产由国资而被官僚权贵侵吞,指证牵涉到中国领导人习近平王歧山等人亲属。更有网友一年前就在网上预言海航董事长王健做为中共官僚权贵的白手套会在不久后就会被人除掉。果不其然,现在王健莫名其妙的死了,而中纪委至今也没有对郭文贵在海外的实名举报做出调查回应人民要求反腐真相的呼声,还习近平王歧山以清白,有意给习王制造难堪。

董女泼墨之举迸发的民意浪涛也让习近平中共党内的政治反对派系看到了机会。习近平上台以来借口反腐清算党政军内不同利益立场的政治派系,而着意维护党内特权官僚权贵门阀势力的利益,从中共内部核心国安部门逃出来的地产富豪郭文贵就愤愤不平的表示习近平当局反腐就只反他们这些平民出身的官员与商人,目的是巩固政权以利少数权贵盗国贼更肆无忌惮地掠夺人民的血汗财富。现在中国各地的维权事件风起云涌,有句话叫着秦失其鹿,天下共逐之。天下是天下人的天下,不是赵家人的天下(因中国实施网络审查,网友以赵家人暗指中共权贵势力)。世界的潮流浩浩荡荡,中共内部党政军内的各个政治派系不可能没看到世界与中国社会大势。中共当局正是也看到了这个风雨飘摇的形势,才会这样拚命的对党政军内部不同势力进行肅反清算,拚命地集权揽权,以党的总书记、军队的主席、国家主席的身份去兼那几十个的小组长,打破中共政权官僚体制的运作程序,以小组长身份理政治国,让人看到了当年中央文革小组的复活。国际社会也看到了中共政权在政经方面的倒退复辟独裁专制的现象,当年中共为了加入WTO,曾经向国际社会承诺了诸多改进条件以实现自由市场经济融入到国际社会经济活动之中,最后却赖账,以世界血汗工厂方式榨取中国劳工的血汗而自肥,一边向外借口一带一路转移财富扰乱世界自由市场经济秩序。美国日本欧盟等国都拒绝承认中国自由市场经济地位。正是在这种中共政权内外形势交困下,董瑶琼泼墨之举代表了中国人民的抗议与行动。对抓捕董瑶琼的中国特务机关提醒一下凡事三思而行,董女泼墨是要上史书的。

2018/7/10

转自:民主中国

本文发布在 观点转载.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