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赣州村民维权反贪被200警镇压 12人被抓捕

(博讯北京时间2014年4月29日 首发 – 支持此文作者/记者)

4月24日,江西省赣州市安远县镇岗乡罗山村,警察进村抓捕维权代表,被数百村民围堵,随后有200警察携警犬进村镇压,多名村民遭到殴打,12名村民被抓捕。

村民“谢永林”称:“罗山村桥头公路,村民上访遭到拒绝,县里派出所还来抓人,图为狼狗警察来调解。后来防暴队来抓手无寸铁的村民,并殴打村民。”

网友“yejun1314”称:“罗山村民上访,县里派人带狼狗来抓人,据说村民被威胁殴打,调查变成驱逐,狼狗电棍齐上。”

网友“圆石头1313”称:“叫警察就算了,你叫警察打人干嘛,放狗干嘛拿电棒干嘛。”

村民“修心养性great”称:“是因为罗山九龙樟发电站补贴的事。下午4点多的时候,公安局的进罗山村抓走了罗山的代表人,被罗山的村民看见了,把警车推到了马路中间,后来又来了几百个村民在马路上堵车,后来人越来越多,控制不住场面了,现在已经清场了,清场的时候还把我们罗山十几个不服气的抓走了 。”

因九龙樟发电站征地补贴款被村官贪污,罗山村村民此前曾多次到县政府维权。

本文发布在 公民报道.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