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燕华和李美青的致谢信

2018年4.11下午我们因去看望709案受困家属李文足,被围困在她家楼下的20多人群殴暴打,报警后石景山八角派出所出警不处警,警察在现场的时候,陈燕华继续被多人暴打,两部手机被摔烂,李美青手机被抢劫和泼脏水,倒剩菜剩饭扔石子等等侮辱。我们两人都被打成骨折骨裂受伤难以行动后,感谢所有全国各地的网友的支持关心和帮助,感谢北京中原教会和圣爱团契的弟兄姐妹们。感谢许艳,迟进春,倪玉兰,查建国,丁家喜,李蔚,翟岩民,刘浩、何德普,齐志勇,楚长老,赵广军,李约,孙东升,梁艳,徐长老,叶国柱,王彪,戈平,丽丽,林潇,乡巴佬,李金平,内蒙古山里人,杨双军,郭桂军,丁国玉,王文斌,支桂珍,肖娟,刘东升,东方不败,山西太原马秀琴,黑龙江阚朝辉,吉林曹维福,辽宁杨敏,辽宁王振华,辽宁杨景双,辽宁阚春雷,辽宁赵宜学,辽宁刘刚,徐小兰,马玉秋,肖琼,李忠学,广东邹昂,王宏伟,姜流勇,辽宁孙丽,辽宁鹤岗李海珠,吉林董学义等等众多朋友们来还有许多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朋友来看望(由于朋友太多了有漏记请谅解,朋友们看到有漏记的名字也请告诉我,我再加上),感谢我们受伤当天两名不知名的网友来到301医院帮助我们看病,还有网上网下无数网友的关心问候帮助。特别感谢季新华,李青,王永红,陈洪旺,崔宝娣他们跑前跑后照顾我们,陪我们到医院检查,到八角派出所报案,到家里帮助买菜做饭等等……,让我们度过每一分每一秒的艰难痛苦时刻。

这是只有在基督教会里才能感受到的来自上帝的爱,弟兄姐妹们都亲如手足。当我们感到孤单无助时,是上帝您为我们预备了这些心灵的伙伴,籍着交通分享,使我们重新得力,感谢赞美荣耀都给主耶稣基督。

案情通报:

现在我们在石景山八角中里被打已经快一个月了,我们到八角派出所做了笔录和伤检,李美青拿到了受案回执,陈燕华没有拿到受案回执,希望石景山八角派出所尽快给我们立案,严惩打人凶手(凶手们打人视频照片网络上都有,习近平向全世界说要依法治国,打人凶手必须得到法律的严惩)

再次万分感谢认识不认识,国内外广大网友朋友们,请大家持续支持关注李美青,陈燕华。

八角派出所电话68873077
陆凯18518852178
          13910027907
李谷13601206217

受害人:李美青18600995293

陈燕华13611276538

           2018.5.7

本文发布在 公民报道.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