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沙律师:会见林生亮(2018,01,22)

2018年1月22日下午,本人第二次在深圳市宝安区看守所会见了因涂鸦和推广郭文gui而被一审判刑一年两个月的林生亮。
经过上星期的阅卷,检察院主要指控林生亮多次损毁公私财物,检察院在退回补充侦查时还要求公安机关搜集林生亮和推特党的证据以证明颠覆意图,但是最后没有找到。
林生亮现在有锻炼,身体状况较好,他很迫切的想知道些外界消息的情况,说上次见到我后激动的三天没睡好觉。我们交谈了将近两个小时,从屠夫,黄文勋聊到刘晓bo,余文sheng,从修宪聊到监所的黑暗。特别听我说小波去世的消息时沉默了许久。
林生亮的善良我是真切能感受到,他在监所帮仓友写上诉状,担心大女儿亲眼看见林生亮被抓走,会留下心理阴影,他不希望女儿目睹这些暴力。
林生亮还跟我说,他觉得对之前那些良心犯做的不够多,因为自己在里面待久了特别期望能收到些信件来了解公民朋友的信息,还说自己出去后会多寄信件给那些良心犯。
所以欢迎大家给林生亮多寄信,地址深圳市宝安区九围宝安区看守所F270,林生亮(收)
本文发布在 公民报道.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