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纲权律师会见李学惠(2017,11,17)

2017年11月17日今下午,马纲权律师受李学惠亲属委托顺利会见了李学惠。此前,马律师带着李学惠事先留下的其本人亲笔签名的委托书要求会见李学惠,未被允许。
据李学惠介绍,2017年9月20日凌晨两点,石景山区公安分局和八角派出所的民警一起到杨庄中区11号楼住处,向他出示了传唤证、搜查证,从他家搜走并扣押了一部摄像机、一部照相机、一部平板电脑、一部笔记本电脑、一个光盘、一个移动硬盘、一个4T的大硬盘、三部手机,然后让李学惠在扣押清单上签了字。随后,公安机关把李学惠带到石景山区公安分局执法办案中心进行讯问。当天中午,公安机关宣布对李学惠刑事拘留后,将其羁押于石景山区看守所。
10月19日,公安机关宣布对李学惠执行逮捕。
自从被羁押后,公安机关前后提讯了李学惠大概十余次,主要围绕着王秀英老太太“敲钟”的行为艺术视频和“我烧党旗为上访”的文章是谁策划并上传到网上一事。李学惠承认此事是自己策划的,并且一对一发给网友的,但自己并没有直接上传发布到朋友圈和微信圈。
对此,李学惠坚信自己只是表达一种行为艺术,不构成寻衅滋事罪。
本文发布在 公民人物.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