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东辉:对李明哲先生颠覆国家政权案之我见

李明哲先生在神秘失踪172天后,终于传来该案于2017年9月11日上午9:30分在大陆岳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审判的消息。基于本人岳阳公民的身份,对发生在身边的公共事件,不得不关注。关注的过程中,发现此案多处存在合法性疑问。简述如下:

 1,李明哲先生是中华民国的公民,据称他是在入境中华人民共和国(大陆)某海关时,被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局秘密抓捕的。试问:他刚在海关入境是如何实施的颠覆(大陆)政权的行为?他有充足的时间实施吗?法律是追究人行为的,在境外持中共政权不合法态度和思想的人多了去,想颠覆它的多如牛毛,全中华民国公民(台胞)都是,难不成都要被中国大陆认定为思想罪犯?

2,中华民国是先于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历史存在,中共当年是通过暴力和肮脏的手段,抢夺颠覆的中华民国在大陆的政权,但是中华民国没有被消灭尽净,她仍然存在于台湾,这是无法更改的历史事实。现在中共政权反告一位中华民国公民李明哲先生颠覆国家政权罪,这就好比抢劫犯反告被抢劫者抢劫罪一样可笑。这个罪名的罪犯是谁?只要中华民国还存在一天,相信稍有历史常识和正常逻辑的人们都明白。

3,谁都知道,中国大陆是共产党(中共)一党专政的国家,中共官方为李明哲先生指派了一名官派律师:张忠伟。经查张忠伟律师不仅是律师,而且还是一名多次获得省、市一级优秀共产党称号的岳州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指派他做辩护,这就好比:老虎审判老鼠,却给老鼠指派了猫做辩护。这不仅仅是司法公正的问题,变相剥夺被告辩护权的问题,这简直等同于谋害被告李明哲先生,演出一场滑稽闹剧一样让人不耻。

基于以上质疑,本公民认为岳阳市中级法院审判中华民国公民李明哲先生,完全没有合法性,而且就是一场赤裸裸政治迫害,必将导至千千万万来大陆经商、工作、生活的台胞深陷恐惧中,纷纷撤资关厂离开大陆沦陷区。当然,我作为一名成熟男人,不会劝妓女从良,更不会劝你们手下留情,让在大陆的台胞痛醒也好,911本就是一个恐怖的日子。

2017年9月9日

本文发布在 公民人物, 公民评论.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