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红霞:谁应为中国黑社会化埋单?

面对地方腐败势力,全国访民无奈进京上访;面对中央各部委的不作为,全国访民无奈长年累月地赴京上访……

面对全国访民长年累月地赴京上访,国家启动了“全国稳控系统”。

1、国家信访局于2016年向全世界谎称信访积案化解率为92.3%,其拿数据为全国访民每逢过节过会赴京访的“不道德性”、“不合法性”进行正言。这是国家信访局局长舒晓琴愚弄全国普通民众的花招,更说明了舒晓琴是全国维稳系统的头目之一。

2、每逢过节过会,全国访民拼命赴京访,而地方政府则是围追堵截地控制上访。他们派人到当地火车站、汽车站、访民家进行“稳控”来确保北京“安全”,甚至对访民实施非法拘禁等犯罪来保卫北京“安全”。

3、每逢过节过会,北京警察到处搜罗访民送“久敬庄”、“马家楼”分流到地方,让地方政府稳控从而确保北京“安全”。

4、每逢过节过会,铁路系统与政府对接,只要是访民赴京,就会将信息传给地方政府,致使访民正当进京维权的权利受到侵害。

全国维稳系统的错落有序建立,让全国访民为中国腐败埋单;全国维稳系统的错落有序建立,是中国社会黑社会化的标志;全国维稳系统的错落有序建立,必须有中央领导(至少是国家信访局局长舒晓琴)为此事承担领导责任;全国维稳系统在地方表现为以非法拘禁等犯罪来对抗全国访民正常赴京访,必须有中央领导出来承担“组织领导黑社会”的法律责任。

我们全国访民进京维权,是法律赋予我们的正当权利;我们全国访民进京维权,是相信以习近平为首的正义中央领导的举动……我们访民不应该成为中央维稳的牺牲品!我们访民更不应该为某些中央领导的“黑社会化”埋单!

中央若不开辟出一条真正的途径来依法合理解决访民案件,访民必将与全国腐败、全国维稳系统长期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不死不休……

十九大,我来了……

腐败,我来了……

全国维稳系统,我来了……

本文发布在 时政博览.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