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同彦(杨天水)外甥张远关于给我舅舅捐款的说明   

杨天水

各位关心我舅舅病情的朋友们大家好,我是杨天水四姐杨桂香的儿子张远,非常感谢你们对我舅舅病情的关注。接到舅舅病重,监狱同意我舅舅保外就医的消息后,我们几家都忙着给舅舅办理保外就医手续。因为舅舅病情严重,所以事情比较多,关心则乱的情况下,可能出现了一些不必要的混乱,请见谅。在此,我做一些说明,以打消朋友们的疑虑。之所以公开给舅舅募捐治疗费,是因为我们自己的生活也不宽裕,而打听了治疗费用后,竟然要三十多万,我们承担起来特别困难,所以公开募捐。给大家带来不便,还望大家理解,支持。

昨天傍晚我开车带着四姨,舅舅和大姨的儿子潘春一同往南京军区医院赶。路上,舅舅的朋友给我母亲打电话了解舅舅的情况,因为我母亲的普通话不太好不会使用微信,沟通有些费力,而我又在开车,所以我母亲把电话给了大姨的儿子潘春和这位朋友联系,并同意他把潘春的微信公开出去,以方便接收捐款(潘春微信名上帝的羔羊)。本来我们公布的银行账号和微信是我母亲的银行账号,但因为这位朋友操之过急,导致出现一个银行账号和两个微信号,出现了小小的混乱。给大家带来的不便和困惑,给大家说声抱歉。但表哥潘春接收到的捐款,他都用微信转给我并截图给我了,也就是说,三个受捐渠道得到的捐款,都集中在我一个人手里使用,请大家放心。

关于有人问为何既然我母亲的银行账号出现了,为何又出现了我的微信号和我表哥的微信号,我解释一下。表哥的微信号是因为上面的原因,不是故意的。而我的微信号和支付宝是因为听舅舅朋友说,很多人认为给银行账号打钱不如微信和支付宝方便,所以我们才建立这个受捐方式。但是,不管哪一种受捐方式,钱都会全部用在给舅舅看病治疗上面,不会贪污也不会乱花。舅舅的命是我们大家关心的,而做为亲人,我相信我们的关心程度更高。好钢用在刀刃上的道理我们都明白,恳请大家放心。

另外,我们也会把每一笔网络上接收到的钱截图发给捐款给我们的人,银行卡里的钱也会公布,让大家放心。还有,我们花了什么钱,多少,也会公布。

你们的爱心是我舅舅活下来的可能,每个人的每一分钱都来之不易,能挤出钱帮我舅舅我们已经非常感激了,我们怎么会忍心让你们出了钱又感到被欺骗?

张远   特此说明

张远身份证号321323198204100015.手机13852821685

潘春身份证号320825196603040216   手机13905247800

以上信息真实无误,接受任何人所有关于捐款,病情,治疗情况的的质询,谢谢    2017.8.17

本文发布在 公民人物, 时政博览.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