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如何清理马克思留在中国的“低端人口”?

愚蠢的北京终于承认了它臭名昭著的等级制度,毫不掩饰它鄙视来自乡村建设北京城的农民工,以往那些关爱农民工的影视作品,那些如何讲究和谐的精致遮羞布,终于被偷情怀孕且不堪重负而恼羞成怒的北京决绝撕开,露出了其不堪文明的累赘下体而使世界人民不忍直视~城市建好了,流血流汗被冠以“低端人口”的中国农民工该卸磨归屠了!北京撵人手腕之冷铁让中国民众倍感寒意!

“无产阶级”原是一个为避讳“低端人口”的官称~为何要避讳对社会底层穷人另起芳名?主要是怕揭穿今日北京权贵阔人的老底~昔日“流氓无产阶级”脱胎为有产权贵阶级,过去的“低端人口”变成了今日北京的高层人口,即有权有势有钱的三点式高端!

北京通过添砖加瓦的建设而高端大气上档次了,农民工碍眼塞道了~北京像一位当红名妓不待见青梅竹马写水牌的小伙计了;高贵的北京挎着爱马仕,坐拥貂裘扔给早晚相守的人力车夫老伙计一个铜板傲然而去!

北京发迹了,不要穷哥们了?

自从爱新觉罗被赶回辽东,北京剩下的都是太监,马夫,轿夫,宫女,戏子青楼八大胡同暗门子亦无非三教九流,请问北京历史上有过高端人口吗?

入主北京的革命者不都是追随马克思闹革命的“无产阶级”吗,进上海的八连战士一双袜子缝缝补补又三年~一干革命起家人马何时有过“高端人口”?哪一个不是被压迫无产者?哪一个不是苦大仇深的旧中国底层人?马克思说“全世界无产阶级团结起来”!可他有遗嘱北京“高端人口团结起来”吗?毛泽东说“中国人民站起来了”!可他有说“北京的高端人口站起来了”吗?可今天的现状却是北京要清理“低端人口”而赶出北京,一群昔日的“无产阶级”要赶走今天非北京户籍的外地“低端人口”?这么说,北京已被马克思鼓噪起来革命的“无产阶级”先前占有?那么北京已经不属于中国?已经独立于中国版图不容全国在野民众染指?

请问北京高端人口和低端人口如何法定区分?难道清理“低端人口”和法理无关,单凭人事权利頗指气使?则黠问中国地方又如何诚服北京?

如果按财富论,则水泊梁山周围皆是“低端人口”;论实力则座山雕夹皮沟下都是“低端人口”;论文化深刻艺术造诣则海底眼下的北京公知名人全是“低端人口”!

为了给足北京清理“低端人口”资质履历~凡请那位智识提议清理“低端人口”的北京“高端人口”出来走两步,请随手书画,信笔成文,六步成诗给海底一观,看看我两到底谁是“低端人口”?

本文发布在 公民评论.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