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文足:拒绝官派律师的再次声明

2017年7月14日和今天,先后有两位大名鼎鼎的律师通过各种“途径”找我。一位通过短信告诉我已经会见王全璋。我回复短信:我坚持聘请原来的律师。他又给我电话,被我拒绝。另一位是通过我信任的好友传话,坚持要见我,却不说原因。我本以为是全璋的同道关心家属,就见面了。没想到他竟然是官派律师!

从王全璋被抓的那天起,我就聘请了我非常信任的律师,在律师圈里也是有口皆碑的好律师!但是,他们一直被官方百般违法阻止,万般变态施压。

这当中有被官方威胁,被迫退出的李仲伟、袭祥栋律师;有被官方痛下杀手的王秋实律师(他被失踪后扣上的罪名是“颠覆国家政权”);有被官方狠辣摧残,变成“无所律师”的余文生律师;还有一直被官方实施各种打压却总不低头的程海律师!

这些律师作为王全璋的辩护人有一个共同特点:就是两年多的接力会见中,始终见不到王全璋!而且他们自身被官方狠狠打压!为什么?因为这些律师知道709案是个错案,他们为公义站出来,不会允许王全璋被构陷成罪!

而两位“准官派”律师,为什么在明知道家属已经聘请了律师的情况下,还被官方牵着鼻子,违反程序介入王全璋的案子后,再出面试图让我同意?你们今天违反程序跟官方站在一起,就是伙同官方把一个清白的同行陷害成罪犯,帮着官方把王全璋的罪名做实!

不管你是多么大牌的律师,不管你是不是熟人朋友,我李文足都不会“领情”,绝不会买账!以天津律协杨玉芙、温志胜为代表的官派(官驭)律师,在地球上已经是名副其实的“臭大街”了。你们要前仆后继的加入此行列,着实叫人震惊!而我所聘请的律师和我,不单单是维护王全璋个人的合法权益,更重要的是维护王全璋等709律师所坚持的法治精神。

因此,为近日频繁发生的官派律师上门的情况,我,709案王全璋律师的妻子再次严正声明:

第一,家属有权利聘请律师,我坚持自己聘请的律师。

第二,王全璋现在处在不自由的状态下,如他有看似选择的律师,一定是被酷刑的情况下,万般无奈的选择。(如许多709被释放人士所揭露的,就是专案组绝不允许他们聘请自己想聘请的律师。)

第三,我,坚决抵制所有官派律师。不管是哪个圈子的,如果你违背程序介入王全璋的案子,你就是与官方一伙,构陷王全璋。就算你曾经是我丈夫王全璋的熟人朋友,做了官派律师,也就是害我丈夫的人了,不再是朋友了。

此声明发出,如再有所谓的“律师”找上门,我不保证我的情绪会一直像今天这样稳定。

特此声明,请拟做官派律师者自重。

声明人:709 李文足(王全璋之妻)

        支持人:王峭岭(李和平之妻)

          金变玲(江天勇之妻)

          原珊珊(谢燕益之妻)

          陈桂秋(谢阳之妻)

          樊丽丽(勾洪国之妻)

          刘二敏(翟岩民之妻)

          王全秀(王全璋姐姐)

          徐孝顺(吴淦爸爸)

          2017年7月25日

本文发布在 公民立场, 时政博览.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