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跃:关注,声援余文生律师!

余文生

我和余文生律师是多年的好朋友了,他性格温和,诚实可靠;我们知道,衡量一个国家进步的标准,那就是如何关注弱势群体们,真正的去帮助他们,而余文生律师恰恰就做到了这些,他对弱势群体们始终抱着同情的态度,他经常无偿的为那些因维权而入狱的,无钱无势的人们代理诉讼。

余文生律师的主要事迹还有;

他因涉嫌占中事件而被捕入狱

在”709”事件发生后最紧张的时期,他代理了王宇一案,而后他又代理了至今生死未卜的王全璋一案,为了这二个敏感案件,他呕心沥血,他不辞辛苦的几十次往返于北京到天津之间,为王宇和王全璋二位律师奔走呼号。

而后他为“709”一案控告某部委。

今年针对北京的严重雾霾,针对有关方面治理雾霾不够,不作为乱作为,他行使了一个公民权力到法院去控告,他的这一行动,给几千万北京的市民做出了表率!

“709”案的王宇和她的丈夫包龙军出狱后,余文生律师多次的驱车上千里去看望她们,给她们送去同道们的关怀和慰藉。

余文生律师在做出了上述的这些事情后,引起了某些人和某些势力的不快,他们采取了种种卑鄙的手段对他进行打压;

2o17年律师本应年检,有关方面打击报复,到今天他们不让余文生律师年检以第47天。扣押余文生律师证不归还到今天16天。而在余律所在的律所全体律师都通过了年检,唯独就他一个人没有通过。

余律没通过律师的年检,他就无法代理诉讼案件,先前代理的诉讼案件因为没有律师证,他无法出庭,只能退还当事人先前支付的律师费,而近几天余律他都在忙于退还律师费这件事。

让我们关注余文生律师受到的打击迫害,最近我们在北京的维权人士们,我们准备集体去声援他,我们要让迫害他的有关部门,有关黑手们知道;余文生律师,他绝对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谢谢网友们,让我们共同的为余文生律师呼吁!

(刘跃)

本文发布在 公民人物.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