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还没有回来,我怎敢老去—— 张宝成妻子给张宝成的家信

宝成:

今天来的葛律师是位非常好的律师,是我们家属和朋友们共同为你请的。过2天还会有位王宇律师来见你,她也是中国最好的律师之一。

今天让葛律师带给你二张照片,是年三十儿晚上吃饺子的时候我给爸和小宝儿照的,看到背后凉台上的大红灯笼了吗? 我买了一对大红灯笼,装了灯炮,三十儿通宵亮着,爸可喜欢了,现在每天晚上都亮着。 虽然今年春节你不在,但也不能让旁人看着咱家人灰头土脸的,对吧?就要活这个精气神!

腊月二十九,你大女儿小夫妻 、你妹妹夫妻、爸和小闺女我们一起吃的年夜饭,我给大女儿买了新衣服,还有咖啡和排糖。小闺女不长个子了,就170公分了,女儿也想你,我俩很好,等你回来都会嫉妒的。爸明显不如以前了,体力、精力、听力都衰退很多,就是想儿子,在我面前会落泪。

我那闺女十一长假来北京七天看望我,再过4天,她的男朋友来北京2天专程看我,本来计划2月底我回去补办身份证时,他们订婚领证,结果小伙子单位这月送北京来培训二个月,这次我回**市就不能给他们订婚了。也好,等你出来,咱一起去!家里你不用担心,我会尽全力打理好,虽然我笨一点,呵呵呵。

最后说说我吧,老公,我想你!我以你为自豪,我~骄~傲! 我静等你回家那一天! 我有足够的耐心和耐力等你!发已长,不剪短,等你归来;妆匣盒,勤拂尘,等你归来;你还没有回来,我怎敢老去?

宝成,关于咱俩领结婚一事,你也问问三看的管教,怎么办理?小闺女16号开学,以后我也没法带她来给你存钱了。咱俩不办证,以后谁来为你探监送饭?

有什么交待我的,你就告诉葛律师吧,请他转告我。

噢,对了,很多朋友让我给你带个好呢!

本文发布在 张宝成.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