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牧青:苏州大抓捕仍在持续……

始于去年九月的苏州大抓捕已过去近一年,仍在持续,日前常熟维权人士徐文石的太太温玉霞突然被抓,具体时间和罪名不详。

苏州大抓捕沿袭了709模式:所有被捕者无论什么罪名,均先指定场所监视居住(即“强迫失踪”),且株连家属的随意性也很大,继戈觉平夫妇同时被抓(戈觉平太太陆国英目前已取保在外),徐文石夫妇也相继被抓。

根据目前了解的相关情况,诸多律师和观察人士认为苏州大抓捕主要动机系报复围观范木根案的公民,目前多数被监居者已取保获释,余三人被正式逮捕投入看守所:戈觉平、吴其和、邢介忠,我推测徐文石很可能成为第四位被逮捕者,因其在苏州本土进行过很多维权和帮助维权的活动,并时有激烈批评当地官员的言辞,遭到地方强烈报复在情理中,这次其太太突然被抓,为其艰难处境再添新的佐证。

恳请各界朋友高度关注苏州大抓捕,关注徐文石夫妇、戈觉平夫妇、吴其和、邢介忠的命运!

本文发布在 时政博览. 收藏 永久链接.

1 则回复 隋牧青:苏州大抓捕仍在持续……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