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青:感谢信

朋友们好!我是刘嘉青,我已于2017年5月29日晚9时许回到了我的父母身边,30日和我的家人一起度过了一个温馨的端午节。

在这一年多的时间里,我得到了各界朋友的关心与帮助。在此,我真诚的向大家表达感谢。感谢所有在这期间关心和帮助过我的朋友,相关国际组织及国际友人!神也察验到了您们的义行,所以眷顾我,虽历经艰险,但最终得平安且依然白白胖胖。

由于我的手机、身份证、献血证等所有的随身行李物品至今仍被缅甸政府扣押在缅甸,所以回来后,和朋友们恢复联系就显得很缓慢。在此向朋友们致歉,希望能得到您们的理解与宽容。

现根据我天生的思维方式,我决定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在解决了我的基本生活及完成了我的基本家庭责任的前提下,我将逐步还清朋友们的捐款。

还款计划如下:

一,还款先后顺序:(1)先女士后男士。(2)先经济条件较差的后经济条件较好的。(3)先应对突发情况后应对常态。(4)先金额小的后金额多一些的。(5)先还先联系上的后还后联系上的,最后解决无法联系上的(他(她)以公义的形式帮助我,我也就以公义的形式代表他(她)转捐给需要的人,回馈社会。)。

二,这个还款决定是依据我的本性,诚心诚意作出来的,希望朋友们能够尊重我的意愿并支持我,坦然地、欣然地接受我的还款。如果您有心目中觉得应该受到捐助的人,也请您告诉我,我将把本该给您的还款直接捐给那位朋友,并把凭证发给您。

三,由于现实环境的特殊性,被失业,被犯罪也有可能出现,所以,我在这里不能给朋友们一个最终还清所有款项的确切时间。但我承诺:我会尽最大努力,以最快的速度完成计划,同时我保证只要我的生命存在,我就会对我今天的这个决定负责,直至我生命的终结。

再次感谢朋友们!!!

祝幸福、安康!!!

刘嘉青

2017年6月22日

本文发布在 时政博览. 收藏 永久链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